竟然就這樣離開我~ 全聯小編停機一個月,真相讓人太心寒,該不會是全聯總裁徐重仁又出包?

記者: 筱薇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竟然就這樣離開我~ 全聯小編停機一個月,真相讓人太心寒,該不會是全聯總裁徐重仁又出包?

有地表最強小編之稱的全聯粉絲專頁,以搞笑逗趣貼文深受大眾喜愛,吸引上百萬人點閱按讚,但繼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及未經知名導演吳念真同意,擅自使用照片登上全聯DM封面,觸犯肖像權,歷經兩件大事後,全聯粉絲專頁竟停機一個月,最後一次發文還停留在端午節促銷活動,讓外界猜測全聯小編到底去哪了?

409767

 

(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 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全聯澄清,目前與奧美廣告仍持續合作中,無論在廣告與網路社群行銷都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全聯解釋臉書未更新原因,這是因為臉書的演算法不斷改變,雖然專頁上有逾百萬粉絲,但是粉絲的點閱率較過去下降,因此內部將資源移至LINE社群上,「只是行銷資源調整。」

對此,全聯粉絲專頁何時啟動,讓不少網友關注,也有網友呼籲小編快出來。全聯表示,臉書不會停止更新,但對於更新時間內部還在討論!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報

封面來源:全聯福利中心 流通教父-徐重仁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