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男人遇見了,95%都會無法抗拒的...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這樣的女人,男人遇見了,95%都會無法抗拒的...

其實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性感的,或是最美麗的,最受歡迎的女人,應該是最懂男人心理的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只要把我以下兩個技巧,妳就能慢慢變成男人中的「理想情人」。

414188

 

▲圖/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粉絲專頁

戰略上藐視對方,戰術上重視對方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的技巧其實也就是“假性付出”。“假性付出”是調動對方的潛意識,通過對他的付出,讓他潛意識裡覺得你很喜歡他,追你是可以成功的,並且會以你的行動為榜樣反過來對你付出。所以抓著男人這點心理,你想讓對方付出更多,就必須要做個榜樣,先給他點甜頭。

假性付出很有趣,是人的情商和知識積累的綜合展現。用得好就大大加強戀愛的“感覺”,扭轉無人追的局面,讓自己在兩性關係上的自信和魅力值大大增加。

戀愛是門科學,有理性的規律可摸索,有萬能的技巧可學習。想把戀愛談好,就要懂得男人心,抓住男人心理的前提下主動開撩,才能撩得游刃有餘。你懂嗎?

414187

▲圖/翻攝自曾之喬粉絲專頁

男人是獵手,你一跑,他就會主動追上來

很多女生一旦有喜歡或彼此都有好感的男生,就很容易變得被動,喪失感情中的主控權。

男人是天生的獵手,對於免費送上的東西往往提不起興趣。反之,越是對不可控的事物有很強的征服慾和好奇心。每晚睡覺前繼續跟男神聊賴,但是聊點輕鬆幽默的話題,聊個五六句,淺嚐輒止,就道晚安了。每到晚上那個時間點,讓男神慢慢習慣每晚跟他說晚安。持續一周後,忽然停止每天說晚安,變成了隔一天發一次,再之後就變成了隔幾天發一次。男神還是沒反應?!放!大!招!隔幾天照樣發信息,但是不是發晚安什麼的,而是發“問句”。比如睡前發一句:你在幹嘛呀?發完就不管了,該干嘛幹嘛~關機睡覺!(試想,別人主動問你問題,你回答了,但對方卻沒有回應了.....你內心活動是怎樣的?)第二天,照樣不回信息。

因為男人是雄性靈長類動物呀,就喜歡挑戰征服不容易得到、不在他可控範圍內的事物。而且價值越高的男人越要這樣對他。因為價值高的男人隨便勾一下手指,許多女生就會撲過來。你越想往後退,他越想往上追,就越好奇。你就是要通過抓著他的這點心理加大他的好奇,他好奇心越大,征服欲就越強。

參考來源:linjiamm

封面來源:張鈞甯Ning Chang曾之喬粉絲專頁(封面與內文無關)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