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暖心:「無論ABO型」均血荒,學生意願捐血,直呼:能救人就覺得開心...

公益 | | 觀看數:0
台灣最暖心:「無論ABO型」均血荒,學生意願捐血,直呼:能救人就覺得開心...

記者張雯琪 陳正平/新北報導

418732

不管是哪一種血型,血液庫存都亮起了黃燈!進入夏季之後,台北捐血中心的各種血液庫存量經常低於安全庫存七天,頻頻拉警報,因此呼籲社會大眾,慷慨挽袖捐血,幫助需要的病患。

 

得知鬧血荒,張同學趕緊和媽媽及妹妹一起到新店捐血室捐血,這是他第三次來捐血了,而第一次捐血是從去年開始,因為媽媽開刀需要輸血,讓他感受到捐血的重要。

 

新店捐血室表示,夏季午後多雷陣雨,加上又逢暑假期間,學生放假捐血人數減少,就經常鬧血荒,但暑假期間又是用血量較大的時候,所以期盼民眾能夠踴躍發揮愛心。

 

新店捐血室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地址:新店區民權路95號6樓之2,如有疑問歡迎洽詢:(02)2211-866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