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帝科技x華碩電腦Zen AiO系列攜手合作 夏日追劇大放送

記者: Cora Cheng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喬帝科技x華碩電腦Zen AiO系列攜手合作 夏日追劇大放送

431300

炎炎夏日紫外線天天都在創新高,走出戶外都是件危險的事情,害怕流汗又曬黑,這時待在冷氣房裡追劇才是王道。即日起購買華碩【Zen AiO系列】指定機種,上網登錄就送喬帝科技【彩虹奇機 數位電視盒】(市價2,28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你夏日追劇生活超充實!

431301

喬帝彩虹奇機UHD-G100-L採用記憶體大廠(美光、三星、海力士)顆粒,加上8G的儲存空間,操作流暢度和畫面細緻度,都是你唯一的選擇。高速的CPU支援H.265可完美的解碼4K影片,在家就能享受栩栩如生的畫面。喬帝科技推出的電視盒/棒,針對使用者的習慣,持續的調整頁面操作以及流暢度,自創新UI『彩虹樂園』,更是簡化了複雜的操作,讓使用者能輕鬆上手!我們每個細節的改變,都是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好的體驗!

 

431302

華碩出品的Zen AiO Pro,精心打造了鋁合金外殼和無縫一體式支架,搭載4K/UHD (3840 x 2160) IPS十點觸控式顯示器,無論是閱讀文字、瀏覽照片或觀賞影片,都能為您獻上視覺饗宴,其卓越效能與其絕美外型相稱,毫不遜色。

高效能彩虹奇機加上高效能小PC,文書、遊戲、通訊,還有更重要的『追劇』,都幫你準備好了,讓你的炎炎夏日也能吹出一股涼爽風!

 

 

關於喬帝科技

喬帝科技,開發3D圖形處理技術,並繼承過去在歐洲與全球據點服務的豐富的過往經驗,企圖為消費者解決更多的技術瓶頸。藉由完整的經銷通路體系和經銷據點,提供消費者更寬廣的銷售與服務,在未來亦將積極提供全球使用者最完整的銷售與技術服務網絡。Lantic打造量身訂做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關於品質、價格和服務的全面需求,讓消費者都能獲得最極致的使用經驗與最安心的消費保障。Lantic產品強調在效能、品質、價格與服務的全方位平衡,追求極高效能與超頻能力;用料絕對豪華與技術堅持;絕高性價比,提供超值產品和24小時客服專線,全省到府收件,盡力在每一個環節達到最高要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