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在公眾場合哇哇大哭,貓媽咪瞬間給牠一巴掌,網友憨笑回應:「呵呵跟我媽媽一樣…」(內附完整影片)

記者: 家慈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小奶貓在公眾場合哇哇大哭,貓媽咪瞬間給牠一巴掌,網友憨笑回應:「呵呵跟我媽媽一樣…」(內附完整影片)

根據《catloversclub》分享的影片(點擊''影片''兩字可觀看完整影片),讓網友們啼笑皆非,還會想到自己媽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小奶貓:嗚嗚~哇~~

441957

 

▲圖/翻攝自catloversclub,下同

▼貓媽咪:「惦惦~忘記媽媽怎麼教的嗎?」

441958

▼貓媽咪四處張望:「賀~沒人了!」

441958

▼貓媽咪:「你有安怎嚒?媽咪給你呼呼啦~剛剛有沒有打太大力?」

441955

▼小奶貓:「嗚嗚媽咪~我腳痛痛~幫我看一下」

441956

大家看完後有沒有覺得會心一笑呢?小編是哈哈大笑了XD小時候在外面,媽媽都會教我們在公開場合要懂的基本禮儀和禮貌,有時候不小心忘記了,爸爸媽媽就會很嚴厲的教訓,最後回到車上或是家裡,爸爸媽媽才會表明說是為了我們好,如果哪天我們是自己在外面,做了什麼丟臉的事情,是不會有人跟我們講的,只會看笑話。所以媽媽的一片苦心,真的要好好體諒囉~~決定回去抱一下媽咪~~

 

參考來源:catloversclub

 

封面來源:catloversclub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