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自製「台中美食地圖」曝光,偏愛「這種食物」超嚴重!!!!!!網友看完後全都傻眼.....

記者: 家慈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林佳龍自製「台中美食地圖」曝光,偏愛「這種食物」超嚴重!!!!!!網友看完後全都傻眼.....

 

101683

「台中人的早餐在哪裡?底家啦!」台中市長林佳龍於個人粉絲專頁發表發表「早餐地圖」,更分享自己的個人菜單,稱自己吃得很簡單,有時是炒麵淋上東泉辣椒醬再配上一碗猪血湯,或著和市府同仁揪團買燒餅、吐司、飯糰,林佳龍面對網友疑問,也詳盡答覆不藏私,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說「市長也是美食家!」

有網友問市長「除了東泉辣椒醬、醬油膏!大家吃哪一家?」林佳龍隨即回應「台中還有一間源美辣椒醬哦!」,另外,也有網友說「飯糰的我推薦漢口路跟青海路小七旁的飯糰擔,飯糰包荷包蛋,超讚,也有賣蛋餅喔。」林佳龍立即回應「是不是在彩券行前面」,讓不少網友直嘆「市長也是美食家!」、「這市長也知道?服了你了!」

101684
台中車站周邊的早餐地圖。(圖/翻攝自林佳龍粉絲專頁)

參考來源:林佳龍粉絲專頁

封面來源:林佳龍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