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頤園重現清朝滿漢全席

記者: 舒奈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六福頤園重現清朝滿漢全席

(記者陳舒奈臺北報導)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推出頤園北京料理, 32道精緻的宮廷佳餚,透過主廚精湛的手藝,結合令人嘖嘖稱奇的細緻雕工,呈現滿、漢兩族菜色特殊風味,一口氣可以品嚐到康熙、雍正、乾隆、慈禧等歷代皇族最愛的「茶膳房肉棗」、「水晶鴨舌」、「望梅止渴」、「企鵝鱷方」、「乾隆戲蟹」以及「滿州韃子飯」等富有歷史典故的帝王饗宴,9月底止前,重現皇族盛宴的「小滿漢精華宴席」6人份只要NT$15,888元。

449950

頤園北京料理重現『滿漢全席』盛況,限時推出到9月底止

該公司公關協理王淺秋指出,頤園北京料理「小滿漢精華宴席」,展現漢族烹調的特色,扒、炸、炒、熘、燒等,以特殊料理方式呈現,搭配主廚特選『鱷魚肉』、『黑虎掌菌』、『鴨膠肚』、『鹿筋』、『圓鱈』、『刺參』等珍貴食材,將中華料理之精髓集於一桌。依循古禮從水果、點心揭開序幕,依序是京果、冷碟八品、滿漢八品、包哈局燒烤、湯品和甜膳,上菜有如崑曲京劇般流暢,在段子和段子之間上茶清口,品嚐美味料理同時還可以欣賞師傅精雕細琢的刀工,整場宴席從製作到品嚐費時三小時,以現代食材重現宮廷料理,可以說是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六福皇宮官方網站。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