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對慈禧講這句話,因為她媳婦就是這樣被逼死的!

記者: 豫璇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千萬別對慈禧講這句話,因為她媳婦就是這樣被逼死的!

從古至今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難以解決的大問題,但是古時候的媳婦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鬥得過婆婆呢?

463582

 (圖/今日頭條)

 

 

歷史上最知名的女人莫過於慈禧太后了,她的心狠手辣更是中國女性史上數一數二的,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逼死她媳婦的......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慈禧太后從一開始就不太喜歡皇后阿魯特氏,原因自然是因為阿魯特氏個性實在是太過耿直,不喜阿諛奉承太后,慈禧對於這樣的人自然是憤恨於心中。

阿魯特氏就是這樣講話不討喜的媳婦,多次無意地使用言語來刺傷慈禧,慈禧並不是個好惹的主,所以她也暗暗懷恨在心。

 

463583

(圖/今日頭條)

就在同治皇帝生重病時,皇后去探望她,結果惹得慈禧大怒不悅,因此吩咐太監準備大刑伺候,皇后在情急之下說了:「我是從大清門抬進來的,還請太后留面。」

這一句話乍聽之下沒什麼,但是在慈禧心中卻是刺耳的不得了,慈禧認為阿魯特氏是嘲諷她不是從大清門台進來的主

因此她怒不可言,準備要懲罰這不聽話的媳婦,但是此時重病的同治皇帝聽到卻嚇得從床上跌落,才阻止了慈禧的怒刑。

 

 

在這之後同治皇帝就駕崩了,慈禧終於逮到機會,因為她默默地對阿魯特氏說:「皇后可以隨皇帝去了。」

意思就是要阿魯特氏一起跟同治皇帝駕鶴西歸,慈禧的這番話使得阿魯特氏並沒有選擇的權利,因為無論無何她就是得死了。

 

因此從阿魯特氏的例子,我們可以知道,千萬別惹婆婆生氣啊!

尤其是像慈禧這樣的婆婆~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