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發球權,才能走向下一篇章!鬼鬼吳映潔的硬糖態度,站在韓國舞台上作夢也會笑...

記者: Milk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掌握發球權,才能走向下一篇章!鬼鬼吳映潔的硬糖態度,站在韓國舞台上作夢也會笑...

過去從《黑澀會》節目發跡,近年來在演藝圈發展相當活躍的鬼鬼吳映潔,演藝事業也拓展至南韓、中國發展,她憑著一股不服輸的拼勁勇往直前,正面樂觀、鬼靈精怪的她現已有著高人氣保證的關注度,本期《MILK潮流誌》特別邀請鬼鬼吳映潔擔任封面人物,並一談這一路走來所面對的挫折與成長。

464184

掌握發球權 走向下一篇章

小小年紀從《黑澀會》節目發跡,不停歇的精進自己已經成為鬼鬼生活的常態,回顧過去一年發片所面臨的成長與挫折,她表示,發片使她擁有了更明確的風格形象和定位,對於現在合約重新回到自己手上,鬼鬼說道:「雖然之前有人覺得是我不適應、不夠好什麼的,但我前往韓國發展、站在韓國舞台上表演已經足以讓我做夢都會笑,這些訓練過程到正式表演之間辛苦而美好的一切我再清楚不過,經歷過這一趟,我學習到新的事物,當然也見識到自己有所不足跟知道未來要加強的部分」

464185

硬糖精神再出發

有人說28歲到30歲是女人最美的時期,今年滿28歲的鬼鬼吳映潔就好比硬糖般,外表甜美,內在本質卻是經由高溫熬製而成的堅硬、慢化的糖果,面對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她靠正面迎擊、挑戰去證明自己,在訪談中提及生日願望時,鬼鬼說道:「保護自己天生樂觀的態度,和維持生活中絕大部分開開心心的佔比。以及重返戲劇,再度回歸到演員身份!」並坦言:「長大以後。慢慢覺得樂觀不只是天真,樂觀是一種情緒包容,尤其是對於負面和挫折的包容,我從來不是個完美的、聰明的人,但是樂觀心緒卻總能在某個時間點讓自己歸零平復,然後找到前進的勇氣再出發。至於維持生活開心的佔比,有些事情你要學習讓你自己不要太在意,不開心的事已經發生了雖然無法改寫,但是我們可以不要再去鑽牛角尖一直想,而演戲的部分,其實我一直很享受演戲的過程,儘管我的演技還得磨練,不過脫離自己去揣摩另一個人生的暢快,甚至活在不同時空的奇幻,都是演員的獨特之處。」

464186

做最真實的自己    

鬼鬼在私底下的親民、不做作已為眾所皆知的事實,更是粉絲們加倍喜愛她的原因之一,對此,鬼鬼表示:「一般工作時候那些排場啊、派頭呀對我來說真的沒必要,我又不是為了那些有的沒的而努力、才想當歌手或演員的。我覺得在現在這個時代,身為公眾人物還是藝人,有很大一個原則就是要真實、要喜歡自己並且做自己。如果太刻意的背離自己的心與本性,時間久了是會被察覺出來的,那樣的落差往往造成自我的不適,也間接讓喜歡你的人感到失落。現在的觀眾非常文明也更寬大心胸,他們早就能接受巨星卸下工作後也只是一般人的身份,我們一樣會有許多不夢幻的層面,整體而言,這是我們與粉絲、觀眾之間互相的愛和接納!」

464186

年度MiLK AWARDS 完美落幕 鬼鬼現身情義相挺

上週8/31(四)《MILK潮流誌》所舉辦的【MiLK AWARDS 2017】活動圓滿落幕,私底下也經常關注潮流大小事的鬼鬼也力挺本次活動,身穿改造AES X MILK聯名TEE亮麗登場!代言網路流行女鞋品牌已有一段時間的鬼鬼,對於女性流行市場產業也有一番自己的見解,於訪談中論及進軍流行市場的意願時,她說道:「真心的覺得台灣女性流行產業市場不斷的在進步與擴張,而且可以感受到大家追求美的力量有多大,以及越來越多女性懂得用衣著品牌表現個人特色。至於自己的品牌,雖然我現在已經有在執行,不過真的要成為完整的「品牌」,應該需要更全面、更全方位的設計和專業需求吧,這我倒是不急,也急不來吧!」

46418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