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時尚可以嗎?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入主時尚雜誌:「只要擁有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是時尚ICON」

記者: Milk X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懂時尚可以嗎?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入主時尚雜誌:「只要擁有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是時尚ICON」

蔡依倫Elaine Tsai,自《MilkX》雜誌成立以來即擔任著顧問角色,但行事低調的她始終位居幕後,默默支持《MilkX》成長。如今,時機成熟了,她以《MilkX》發行人身分,準備浮出於世,走到幕前為《MilkX》發聲,讓更多的人聽見《MilkX》的聲音。

蔡依倫自爆原本就是《MilkX》的小粉絲!

蔡依倫於本次專欄訪談中透露自己原本就是《MilkX》的忠實粉絲,如今便希望能以《MilkX》發行人的角色,透過她自己的觀點與視角,讓更多人認識《MilkX》、欣賞《MilkX》,並了解為什麼她這麼愛《MilkX》。問起她所認識的《MilkX》DNA,她提出了「3D」獨特見解:『第一,《MilkX》很Different,他是一本很與眾不同的雜誌;第二,他很Diverse,內容是非常多元的;第三,他很Dynamic,整體感覺很有活力很有生氣,這就是我所認為《MilkX》的「3D」DNA。』同時,她也認為《MilkX》的女性讀者們也都擁有跟《MilkX》相同的DNA:Different與眾不同、Diverse多元、Dynamic充滿動力!

467104

只要擁有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是時尚ICON!

擁有自己一套穿衣哲學的蔡依倫,Instagram帳號也有不少Followers。問起她是否有必關注的時尚Icon,她回答道:『以前曾經很喜歡Kate Moss,喜歡她那種隨性的感覺及獨特的性感。我覺得所謂的Fashion Icon,不見得穿的用的全是當季最新的Items,我始終相信「Don’t let the clothes wear you;wear the clothes!」一個Fashion Icon是很有自信的,而這份自信來自於她對自己的認識跟了解。就像Coco Chanel女士,她就是永遠的Fashion Icon,她非常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喜愛什麼,追求什麼,而這份自信則反映在她的穿衣哲學與設計風格上。再舉另一個例子:Madonna,說到Pop Culture她的地位至今仍數一數二,無論她穿甚麼品牌,即使這些品牌風格完全不同,穿在她身上還是散發她自己的味道,這來自於她的自信,也是一位Fashion Icon該有的屬於自己的Character。』

 

【原文刊載於《MILK X》2017年10月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