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臨盆才知懷孕!15歲女和29歲大叔「1個月發生9次性關係」…國3女當媽媽了

記者: 筱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太誇張...臨盆才知懷孕!15歲女和29歲大叔「1個月發生9次性關係」…國3女當媽媽了

467766

(圖 ps.life 銀川 示意圖)

太誇張!基隆一名29歲郭姓貨車司機透過友人認識年僅15歲就讀國3女學生後,兩人擦出愛情火花,更在一個月內發生九次性關係,在今年三月少女覺得腹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已經懷了個女娃,小小年紀就當媽媽了,醫院嚇得將事情曝光,讓警方逮捕郭姓男。

根據東森報導,郭男透過友人認識少女,兩人迅速擦出愛火,時常單獨約見面,還相約夜遊,甚至在朋友租屋家偷嚐禁果,郭男嚐到一次甜頭,更藉勢要求和少女交往,更在交往一個月內發生九次性關係,最後把少女搞大,懷孕期間少女家人完全沒發現,直到今年三月少女發生強烈劇痛,緊急送醫才知懷孕10個月要準備臨盆,並懷了個女娃,醫院下意識推算少女在懷孕期間未滿16歲,驚覺孩子爸有刑事責任,趕緊通報警方處理。

 【熱門點閱】

黃曉明在機場當眾訓斥老婆,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更用手打....,Angelababy低頭不語站著被罵!

【禽獸國度】亮刀威脅逼脫光...20歲少女遭20男輪流硬來,男友慘遭毆打逼「觀賞」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3: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