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從容過生活,享受身邊的美好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楊謹華:從容過生活,享受身邊的美好

473618

楊謹華今天穿上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禮服出席品牌預覽會,被問到夢想婚紗,楊謹華說過去想穿後背深V的蕾絲婚紗,現在最想穿的是牛仔褲,「人的想法都會轉來轉去,但我希望轉的是更瞭解自己、更愛自己。」

說到挑選禮服的重點,楊謹華說過去就是「接收」,造型師和經紀人推薦,她就照單全收,「現在會依當時的狀態決定,例如面對金鐘獎是什麼心境,就選擇呼應那個心態的服裝。」這回楊謹華以滾石愛情故事的《新不了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打算以最自在、開心的心情走紅毯。楊謹華坦言過去太想掌控,把自己弄得緊張兮兮,每每踏上紅毯就瞬間耳鳴,整個人都「卡卡」,「當你想掌控但掌控不好時就會失控,甚至進而難過、退縮。」她說現在學會放掉,反而很輕鬆,「現在對我來講,簡單生活就是一種美德、自在、舒服。」,她希望今年能從容地走完紅毯。

473619

楊謹華表示太想掌控反而容易失控,凡事盡力不要有遺憾

不過楊謹華強調不是每一件事都放很鬆,「一定要盡力,盡力就是沒有對不起自己,當你盡了力,事情沒有達到你預期的結果就不會不舒服,淡然的看待一切,往後有更多的路要走。」

473620

楊謹華說運動、露營、煮菜是她日常的美好

在平淡生活中,那些事能讓她感到開心呢?楊謹華說留意身邊微小的美好就會開心,「去坐自由落體我就很High啦!還有露營、煮菜、畫畫、做運動這些以前不會做的事,只要是做新鮮的事情就會覺得很開心。」另一件讓她開心的當然是有全力支持她的男友,「我們的狀態是非常非常好,那個狀態是互相扶持。」楊謹華說男友聽到她聊表演時眼神散發出的光彩,更加全力支持並鼓勵她。會不會選擇保持這樣的狀態不進入婚姻?「不會。我是一個滿傳統的女生,我一定要有一個家庭、要有小孩。」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7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競爭超激烈

最適合你的婚紗,才是最完美的婚紗!盤點五種身型各適合的浪漫婚紗類型 

楊謹華 從古典一把青 到高訂紅毯 無違和駕馭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