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史貝西每日上妝五小時 只為《黑金權力》扮老演出世界首富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凱文史貝西每日上妝五小時 只為《黑金權力》扮老演出世界首富

由票房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執導的最新鉅獻《黑金權力》(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改編自轟動全球真實事件,描述美國石油鉅富尚保羅蓋提J.P. Getty孫子遭綁架,但他卻拒絕交付贖金,也因此綁架事件揭露了豪門最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在片中扮老演出富可敵國卻小氣吝嗇又淡泊親情的石油大亨,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釋出預告中雖然只有一句台詞,但維妙維肖的扮相與刻畫入微的肢體動作已被視為將再度叩關奧斯卡影帝,他說:『畫好老妝後我站在鏡子前看自己,我完全看不到我,鏡子裡的那個人就是尚保羅蓋提,這是我從影以來最震驚也最特別的經驗。』

476394

『我記不得在我演藝生涯中,有任何能與這次飾演尚保羅蓋提相提並論的角色投入經驗。』以影集《紙牌屋》再度翻紅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在新作《黑金權力》中以58歲扮老演出81歲世界首富,每日需忍受五個小時的上妝時間,但他並不介意,他說:『化妝的過程讓我完全投入了這個角色,這個前所未有的經驗讓我自己都很震驚。』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在新作中除了扮相相似度百分百,舉手投足更是宛若石油首富本人,但其實得知雷利史考特找他演出這個角色時,第一時間只想照鏡子,他逗趣說:『雷利找我演出尚保羅蓋提我很榮幸,但我發現這個新聞事件發生時他已經81歲,我立刻跑到鏡子前面看自己,內心只希望他不要說「反正你看起來年紀差不多,這直接上吧」。』

476395

除了凱文史貝西之外,金球獎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在片中飾演為救出兒子而四處奔走的母親,不只再度展現精湛演技,更被視為2018奧斯卡影后人選之一;《變形金剛》系列票房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飾演協助蜜雪兒威廉絲救子的CIA探員,亦讓影迷看到了不同於以往的精彩演出。

《黑金權力》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凱文史貝西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中文版預告

476396

電影《黑金權力》2018精彩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allthemoneyintheworld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