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腫瘤疑患淋巴癌,女星刺青紀念坦言「只有我看得到」,心痛不捨愛犬...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長腫瘤疑患淋巴癌,女星刺青紀念坦言「只有我看得到」,心痛不捨愛犬...

47644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Gigi Lin 林如琦/組圖)

藝人Gigi(林如琦)和史丹利結婚2年的時間,雖然還沒生小孩,但是也養了3隻毛小孩,無奈其中一隻寶貝「妞妞」已經在2月離開,另外一隻黃金獵犬「冰冰」也被診斷罹患淋巴癌,讓Gigi相當難過,她也坦言將自己寶貝的三隻小孩刺青在身上,以此紀念。

 

根據ET星光雲報導,Gigi坦言其實「冰冰」的淋巴癌也還沒有確診,但也不想讓孩子開刀、化療,心疼的會因病痛和治療過程中感到痛苦,擔心毛小孩年紀太大,無法承受;沒想到近來又發現另一隻寶貝「蹦蹦」身體也出狀況,讓她更希望多花時間與力氣陪伴愛犬。

 

Gigi表示若是真的兩隻愛犬也都離開了,自己也不會願意再養寵物,坦言除了不想心痛,更認為自己和老公史丹利長時間不在家的關係,不能陪愛犬,不適合照顧狗狗;為了可以讓毛小孩永遠陪著自己,她特地將牠們都紋在自己身上,成為永遠也抹滅不掉的回憶。

【熱門話題】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