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Sandy吳姍儒奪下金鐘,吳宗憲在台上的「悄悄話」曝光,網友直呼果然是位好父親!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年Sandy吳姍儒奪下金鐘,吳宗憲在台上的「悄悄話」曝光,網友直呼果然是位好父親!

47646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吳姍儒 Sandy Wu+吳宗憲 Jacky Wu/組圖)

今年金鐘獎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許多人苦盡甘來,像是吳宗憲與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終於入圍金鐘,其子弟兵LULU也靠著綜藝大熱門與魔法列車DoReMi角逐個人獎,不過女兒吳姍儒的「小明星大跟班」卻在今年悲慘落榜,意外成為焦點,而吳姍儒也曾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回學校教書,夢想是蓋一座學校,曾說,如果哪一天她離開演藝圈也別意外,那肯定是回去教書了。」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藝人吳宗憲帶領25日Lulu、陳漢典和KID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不愧是合作多年的師徒,一在鏡頭前就是笑料不斷,吳宗憲坦言去年和女兒吳姍儒的「小明星大跟班」得獎時,曾與女兒耳語片段,憲哥透露當時和Sandy說「爸爸什麼都能給你,但是沒有給你挫折,你的人生太順了!」

 

面對憲哥告訴女兒的話,一旁Lulu、陳漢典和KID立刻扮鬼臉,提到自己完全不想要經歷挫折,對於金鐘獎可說是非常想拿!

【熱門話題】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