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與林俊傑曖昧10年終於認了!坦言「彼此關係」透露他在心裡的位置...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女星與林俊傑曖昧10年終於認了!坦言「彼此關係」透露他在心裡的位置...

476470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金莎/組圖)

林俊傑出道以來歌唱實力倍受肯定,更是奪下歌王寶座奠定歌壇地位,但演藝事業活耀的他,花邊新聞卻層出不窮。

 

根據ET星光雲報導,知名女歌手金莎當年與林俊傑合唱《被風吹過的夏天》後知名度大升,兩人卻也因此被傳曖昧了10年,沒想到近期金莎被問到「林俊傑在妳心裡大概是個什麼位置」,沒想到她卻大方回應說定位林俊傑為「兄長」,並非大家想的男女曖昧關係。

 

2016年時金莎也曾在節目上提及林俊傑表示「像他(林俊傑)這樣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吧」,雖然如今正面否認交往,不過變為兄妹也是感情的一大躍進,更是音樂圈裡的好夥伴。

【熱門話題】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