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照風波」後阿嬌開直播分享近況,被網友洗版「陳冠希」、「都看光」忍不住當場落淚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艷照風波」後阿嬌開直播分享近況,被網友洗版「陳冠希」、「都看光」忍不住當場落淚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2008年陳冠希「豔照風波」引響許多女藝人,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太多人再提起,但是引響最大的三位明星:鍾欣桐(阿嬌)、張柏芝、陳冠希,卻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全面性的毀滅,近日阿嬌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生活,卻有一堆人在下面留言「陳冠希」、「全都看光」,讓她當場淚如雨下。

476474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關於豔照風波,其實攝影師陳冠希並沒有要把照片外流的想法,只是因為當時電腦壞掉了,所以他請人來維修,並交代助理一定要在旁邊監控,因為裡面有很多「資料照片」絕對不能外露,但是這名電腦維修師的良心還是被狗咬走了,他偷偷地將照片備份下來,把這些不雅照分享給同事觀賞,時隔幾日他便把這些照片都刪除了,卻沒想同事竟然也偷偷備份下來,還傳給另外兩名女同事看。

476472

這時警察找上門,約談兩名女店員,而這兩名店員則表示是別人給她們看的,絕對不關她們的事,原來是因為不良店員在備份照片時,不小心把照片上傳到公司內部連接的伺服器上,才導致照片整個向外流傳。

警方於2008年2月時將外漏照片的嫌犯逮捕歸案,判刑8個月又15天,豔照門事件才落幕,但是不少網友表示:懲罰太輕!

畢竟因為他一時興起,讓許多明星形象大毀、演藝事業垮掉,還導致一個女星家庭破碎、一個至今沒人敢娶!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微博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