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陳喬恩終於公開婚期,新郎就是「他」,媽媽非常滿意未來女婿....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陳喬恩終於公開婚期,新郎就是「他」,媽媽非常滿意未來女婿....

476501

(圖 今日頭條 同下)

陳喬恩事業有成,但年紀已來到38歲,身邊好姊妹都嫁光,面臨到被催婚年紀,單身的她身邊也出現不少緋聞男友,但公開過的男友只有一個,就是霍建華,如今霍建華已經有林心如,也生了小孩,目前還是單身一人。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陳喬恩上綜藝節目《我們來了》中,透露2017一定要結婚,更透露自己男友很愛喝酒,據悉,杜淳陳喬恩兩人傳出緋聞,是一起參加《旋風孝子》產生好感,陳喬恩的媽媽對杜淳非常滿意的,已經把杜淳當做未來的女婿一般對待了。

但搞笑的是,36歲的杜淳當了七次伴郎,還被吐槽要當一輩子伴郎,更有網友爆料兩人將在年底結婚,是非常肯定說的。如果真的是2017年底結婚的話,又是娛樂圈的一對佳話。

476500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