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演唱會」黃國倫北京鳥巢開唱,結束沒人喊安可,至少慘賠5000萬,寇乃馨:「可能要變賣房產」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慘演唱會」黃國倫北京鳥巢開唱,結束沒人喊安可,至少慘賠5000萬,寇乃馨:「可能要變賣房產」

476499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54歲音樂人黃國倫,9月25日晚間在北京鳥巢開唱,邀來大咖周華健、鄧紫棋、金志文等等擔任嘉賓,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到場聆聽,老婆寇乃馨更感性表示:「我是一個不買奢侈品的女人,不買珠寶、名牌包,我這輩子買了最貴的奢侈品,就買我老公的夢想,因為我相信他。」可容納10萬人的鳥巢,坐近8成滿,演唱會她跟老公合力砸2000萬人民幣(約1億台幣),她苦笑說:「至少賠掉5000萬。」但是仍有點自豪說:「台灣只有五月天、王力宏唱過,第三人就是黃國倫,就連周杰倫、阿妹(張惠妹)也沒唱過」沒有贊助商嗎?寇乃馨表示因為不想要在台上宣傳,因此最後乾脆全部自己出錢,她說,若錢不夠,將賣掉南港價值7、8千萬台幣的房產變現。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