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再傳新戀情!PO上與男子合照,卻被指出對方早已有家室,坦承...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柏芝再傳新戀情!PO上與男子合照,卻被指出對方早已有家室,坦承...

476513

(▲圖/翻攝自zhang_bozhi+张柏芝工作室/組圖)

10年了!張柏芝與謝霆鋒結婚以來風風雨雨,雖然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最後卻仍不幸離婚收場,感情裡被判出局,這讓張柏芝承受相當大的痛苦壓力,然而之後前夫謝霆鋒與王菲的世紀復合更是震驚,雖然不少人給予祝福,但對於張柏芝無疑更是一種傷害。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張柏芝日前在IG上發了張與陌生男子的合照,馬上被分享、傳出有新戀情,被網路瘋狂臆測後張柏芝再度PO上新照打斷大家的謠言,坦言對方早已經有了家庭,「我和他們一家是非常好感情的朋友,媒體們請不要牽連別人啦,謝謝」,更放上與男子家人的合照,澄清並無新戀情。

 

先前張柏芝談到與謝霆鋒的感情,張柏芝坦言「結婚10年沒話題、沒溝通,再也沒感情了」,然而她心情起伏似乎很大,沒多久就刪除PO出的照片,才回覆完粉絲就關閉留言,也讓粉絲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熱門話題】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