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怪物新人」安那 ANNA勇敢逐夢,渴望見偶像一面...

記者: Milk雜誌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 ANNA勇敢逐夢,渴望見偶像一面...

有著「最強怪物新人」之稱的安那,在先前天后張惠妹aMEI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首度登台,帶來一段爆發性的舞蹈隨即讓台下的觀眾印象深刻,年僅16歲的她,小小身軀卻暗藏著無窮潛力,本期《MILK潮流誌》特別專訪這位小小怪物,一談她在初次爆發後的心情!    

476569

最強FREESTYLE怪物 非她莫屬

近期安那的最新MV《踮腳尖》一推出,民族風的電子舞曲搭配安那的招牌舞步,儘管拍攝當天體感溫度高達四十度卻仍賣力舞蹈,於訪談中論及這段拍攝過程,安那透露:「在MV裡有個東西一直出現,就是我的水壺,其實那是有特別含意的,以前讀日僑學校的時候,學生都會背著一個水壺,就好像是父母給我的愛一樣。」整支MV不僅以幾乎無間斷的舞步佔滿畫面,於訪談中更暴露拍攝過程:「這支MV很特別的一點是完全沒有編舞,全部都是我自己的FREESTYLE,非常隨性。」最強怪物新人實力展露無遺。

476570

勇敢逐夢 渴望見偶像一面   

自14歲即下定決心當歌手的安那,16歲即發行個人首張EP,綜合強力的舞曲與抒情歌曲,儘管年紀輕、體力較難負荷卻仍咬著牙撐過,於訪談中論及未來夢想時,她滿懷熱情的說道:「我希望有天我能開演唱會,像阿姨一樣厲害!」被問及看齊的偶像時,她小小的臉龐滿懷渴望的樣貌說道:「除了阿姨,我最愛的偶像就是CL!她超帥的,超有個性,又會唱RAP,但我還沒有看過她的現場表演,目前只能在網路上看她的相關影片乾過癮,超想看到她本人的!」

476571

孝心滿溢 望赴日演出

安那小小年紀就有顆溫暖的孝心,日文也不錯的她,於訪談中提及,若有機會希望能到日本大阪演出,談及背後原因,更說道:「因為我的阿公阿嬤還沒有看過我的現場演出,加上她們年紀也大了,沒辦法坐飛機到台灣來,所以未來要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到那裡表演給他們看!」期待透過呈現自己的音樂,讓阿公阿嬤看見自己的努力、讓他們開心。

476572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