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李新「墜樓輕生」,曾自爆離婚後「一無所有」、「財產歸零」

記者: 豫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議員李新「墜樓輕生」,曾自爆離婚後「一無所有」、「財產歸零」

國民黨市議員李新墜樓消息外流、震驚各界,而北市議會書記長陳永德卻驚爆指李新在開會前晚在家吞大量安眠藥自殺,後來被救起,隔天李新出院到議會開會。

478233

(圖/李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新在今年情人節的時候,曾向媒體透露要買巧克力給女朋友慶祝,看起來事業、愛情兩得意,卻沒想到驚傳意外。

2014年七月《週刊王》曾經報導,李新和結髮30年的妻子離婚,疑似爆出新戀情,據說這位「女友」是是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新政,而當時離婚和新女友都經由李新證實是真的。

李新透露離婚後所有財產歸前妻所有,包含內湖豪宅、土地、200萬的現金、600多萬的債券以及上百萬的外幣,這次離婚他幾乎是「淨身出戶」,申報的財產都歸零,而現任郭姓女友是美體董事。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李新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林心如「當眾被打巴掌」,眼眶含淚有怒不敢言 網友:這一掌是我替爾康打的!

她出道17年劈腿無數男星,還曾經瞧不起霍建華,年近40歲落魄到沒戲拍 網友:可惜了這張臉蛋,打爛了一手好牌

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