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秋伴手禮商機!食品衝刺業績急徵才

記者: 黃若菊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搶攻中秋伴手禮商機!食品衝刺業績急徵才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今年適逢「閏6月」,也讓銷售檔期拉長至10月。根據資策會統計,每年中秋伴手禮商機約台幣30億元,各家業者無不積極招募人力備戰,搶攻一年一度的中秋商機!目前包括義美食品、亞尼菓子工房、聯華食品、佳格食品等相關業者紛紛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釋出品管儲備幹部、西點麵包烘焙人員、包裝烘焙作業員、門市人員等職缺,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上網搜尋工作機會!

中秋節向來為烘焙、食品業的重要檔期,今年中秋節因為閏月的關係比往年較晚,加上鄰近雙十節四天連假,使得中秋銷售檔期拉長,進一步帶動伴手禮需求增加,也讓推出月餅及禮盒的食品業者今年業績相對受惠。而根據「台灣就業通」就業服務資料庫統計,「食品製造業」8月新登記求才人數為6,075人,較前一月大幅成長23.93%,顯示各廠商因應業績成長需求已展開搶人大戰。

目前食品業者在「台灣就業通」的相關職缺包括:亞尼克菓子工房釋出製管部領班、包裝烘焙作業員等各類職缺;聯華食品招募產品研發人員、生產部儲備幹部,義美食品徵求品管儲備幹部、工務技術員,2家廠商也分別招募85名及90名作業員;而碁富食品、佳格食品、奇華餅家則急徵100名作業員、95名操作員及20名短期包裝計時人員。其中義美食品的品管儲備幹部月薪3萬起、佳格食品操作員月薪2.6萬-3.3萬,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投遞履歷!

若有任何就業相關問題,可隨時上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即時掌握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