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適居」到「宜居」,三代同堂房該有哪些條件?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從「適居」到「宜居」,三代同堂房該有哪些條件?

成日打拚生活,就是為了給家人一個好的生活;但你又是否關心過:家人究竟需要怎樣的生活環境?年邁父母講究養生,年幼孩子需要活動空間,鎮日高壓工作的您,需要能完全放鬆的舒適環境。一家三代住的需求,「長虹陶都」都已經幫您規劃妥當。

過去的人挑房都挑便利繁榮的「適居」,今日家該有的樣態需要重新定義!「宜居」生活才是最適合三代同堂家庭最佳首選!用台北市中心三分之一價格,移居鶯歌不是遷就,而是真心為珍愛的家人親挑細選的用心。 

自己住,可以方便就好;三代同堂,必須面面俱到!「長虹陶都」找出建築、人與環境完美和諧,重新定義好宅該有樣貌!

 

回家像渡假,出門像到渡假勝地。

 

知名建築師Mario Botta說過:「建築就是一場人與自然的持續戰爭。」但「長虹陶都」嘗試在自然與建築間取得最完美平衡。住進鶯歌,將全台唯一在國際宜居城市評選中,榮獲國際花園城市獎的美麗市景藏進人生。

回家路上,一邊聆聽鶯歌獨有的旋律;走出家門,漫遊登山步道,讓養生成為家人生活標配。給父母更健康的生活,給小孩更寬廣的成長環境,移居「長虹陶都」,就是最適合全家人的「宜居」第一首選!

「宜居城市鶯歌除了交通便利與豐富的生活機能外,還有老街、登山步道與大面積的綠地,因此我選擇了鶯歌定居。」客戶讚不絕口的滿意,就是最大肯定!

 

  低建蔽結合豐富公設,將生活回歸以人為本。

 

家,不該只是用來擋風遮雨。長虹建設興建好建築,更不斷深思如何在建築、人與環境當中取得完美平衡。 

鶯歌最高雙塔建築,不只刻劃三鶯嶄新天際線,更重新定義「好宅」該有的規格。鄰近綠意,取得建築與環境的平衡;扭轉大樓建案擁擠印象,超低建蔽率,以人本為思考,不只將生活該有的品質交還給住戶,更將環境延伸到居住空間。建築不再是人與環境的間隔,而是人與環境間最完美的連結。

「長虹的社區規劃很用心,公設很豐富,社區有泳池及中間庭園,相信未來住起來會更加舒適,回家就像渡假一樣。」已成轟動熱銷的指標社區、住戶都說讚的肯定!「長虹陶都」讓房子不再只是生活驛站,回家更成為期待。

 

鶯歌【長虹陶都】

鶯歌市中心稀有

超高22層雙塔地標建築

2~4房國際豪宅團隊 泳池花園會館

►►接待會館:鶯歌區中山路151號

►►賞屋專線:02-26772488

►►更多【長虹陶都】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