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蜂蜜一舉兩得美容又瘦身!排出全身毒素,連中醫師都說讚....

記者: 甲組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醋+蜂蜜一舉兩得美容又瘦身!排出全身毒素,連中醫師都說讚....

醋是我們最熟悉的調味料之一,

沒想到加上一物,

竟然有這麼神奇的功效!

常吃常用醋的女人有多好,

你看了就知道!

這麼做的女人,更漂亮

醋+蜂蜜 : 身材更苗條

白醋有燃脂的功效,蜂蜜營養豐富但熱量低,還能幫助人體更好吸收維生素和礦物質,減脂的同時 營養更均衡 ,越吃越苗條。

每天早晨取一些醋和蜂蜜,按 3:1 的比例混合,喝上兩口比減肥藥還管用。

醋+溫水:除皺紋

白醋有軟化角質層的功效,用白醋洗臉能起到嫩膚的功效。

晚上洗臉之後,將白醋和溫水按 1:3 的比例混合,用棉球蘸取適量塗在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地按摩幾分鐘洗凈,這樣就能達到很好的除皺效果。

醋+白朮:消色斑

色斑一現就顯老,愛美的女人最討厭色斑了。

將適量的白朮泡在白醋中,密封 一個星期 ,每天洗臉之後在色斑處擦一點,色斑就會慢慢消失,簡單又有效。

醋+黃瓜 : 不長痘

長痘是女人常常遇到的問題,白醋能滋養肌膚,黃瓜清熱去火,還能補充維生素,不易留下痘印。

只需將白醋和黃瓜汁按 1:1 的比例混合,用化妝棉蘸取一些在痘痘上敷 10分鐘再洗掉即可。

經常上火長痘的女性朋友也可用它來洗洗臉,能有效預防長痘。

醋+海帶 : 頭髮烏黑、更年輕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能讓女人看起來年輕10歲,這海帶醋就有很好的烏髮效果,還能 補鈣降血壓 ,太厲害了!

 

醋+大蒜:助消化,消紅腫
女人要是消化不好,面色暗沉,黑色素沉積,怎麼會漂亮!

482468

醋泡大蒜不僅好吃下飯,還能助消化,清除體內毒素,同時還有避毒的功效,能身上的紅腫之處。

482474

把蒜瓣洗淨,去皮放入水中浸泡一夜,濾乾後倒入米醋浸泡50天后即可食用,每天吃上2-3瓣還能有效預防感冒。

482471

醋+花椒:保養雙腳

保養好雙腳也很重要,穿上心儀的鞋才能更漂亮。常用醋和花椒泡腳能有效預防秋冬雙腳皮膚乾裂,去死皮治腳氣。

482469

用花椒煎湯40分鐘,放涼一些後加入白醋就能泡腳了,堅持泡還能舒筋活絡,祛病延年。

482470

這麼做的女人,更懂生活

醋+小蘇打:清潔能手

醋和小蘇打的組合可是超級清潔能手,水垢,鐵鏽等頑固污漬都能輕鬆祛除,會用家裡乾淨如新,家人都為你點贊!

482472

醋+清水:更省錢

許多愛生活的女人都愛在客廳裡插上一束花,在花瓶裡的清水中加一點白醋能讓花期更長,不用頻繁更換,能省不少錢!

482473

洗衣服的時候加點醋也能省下不少錢衣服用醋水洗顏色更鮮亮,不脫色不顯舊。新絲襪用醋水洗過除味還不易脫線,更加耐穿!

482477

醋加一物功能強大,但這些誤區要注意!


這些誤區要注意


誤區一:為了更美要多喝

醋能讓人變瘦變美,但畢竟是酸性極強的物質,吃多了反而傷害器官,那可划不來,每天最好不要超過20毫升。

482478

誤區二:什麼人都能喝

每個人對酸的接受能力不同,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喝醋的。胃潰瘍,胃酸過多和骨質疏鬆的朋友盡量不要喝醋,會加重病情。

482475

誤區三:哪裡都能用

醋會和一些物質發生反應,所以清潔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大理石或者花崗岩材料的家具和地板就不要使用醋來清潔了。

482476

這醋可真是厲害,趕快學起來,
做一個漂亮又懂生活的女人吧!


本文來自公眾號: 一路風景一路歌 微信號 :cozydream

原文標題:她喝了一個月的醋,竟變成了這樣,閨蜜都不認識了!

48248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