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超狂報復」驚動了全陸軍!

記者: 甲組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的「超狂報復」驚動了全陸軍!

PTT網友在八卦版回應網友「門口小兵對不配合的長官拔槍可以嗎?」

同梯在台中某個旅隔壁連有一個清大碩士兵,因為教育水準高,整天和隊上長官作對,剩最後80幾天退伍時,連長挾怨報復,禁了他18天的假。

副連就排他站大門、當待命班這類的屎缺,結果清大碩士站大門的時完全照規矩攔車,出營區全都給他開後車廂,進來一樣照規矩報上名號,別營的營長放假被攔超不爽,在門口咆哮,結果那碩士就當場背準則給他聽,害副連被叫到營長室夾覽蛋。

312040

(示意圖非本人)

 

 

 

圖片翻攝自axvbn  最慘的是副連放假的時候忘了交接連長說別排他站大門,有天晚上指揮官帶宵夜找旅長就被碩士攔下來,駕駛兵只閃閃大燈,他就在大聲的問一次,結果駕駛兵搖下窗戶對他說:你知不知道這誰的車?

駕駛兵直接回:你站哨是沒背車牌逆?

最後碩士就直接舉槍開保險上膛!

指揮官嚇到趕快開車門下來解釋,他才放人進去,隔天他們整旅的各級幹部,從參謀主任以下到士官長全部被叫到旅長室拉正,最後連長總算是怕了那碩士,趕快把他的假全部還他,然後一直祈禱他早日退伍。
312045

(圖片翻攝自axvbn,下同)  

312044

文章參考來源:axvbn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