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婆婆根本是靠北婆家反指標,網友們驚呼「不是巫婆是媽祖啊!」...

記者: 甲組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這婆婆根本是靠北婆家反指標,網友們驚呼「不是巫婆是媽祖啊!」...

遇到一個很溺愛媳婦的婆婆,也是另類的麻煩啊!
 
因為要常常告誡自己,不可以得寸進尺!不可以得寸進尺!不可以得寸進尺!我忍!!!!(好媳婦微笑)
 
以下婆婆就直接稱呼秀茵
 
秀茵呢,總是有辦法把你愛吃的食物變成你看到就怕的食物。原因無他,只要我說出「媽咪!好好吃喔」「這個我很喜歡吃」之後你就會無時無刻的看到這樣款食物反覆的出現一直出現,而且等級還會越來越高!
 
有次秀茵看到我買了幾顆馬卡龍冰在冰箱,她其實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鬼,但就默默記在腦子裡。有次在機場候機時意外看到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立馬奔去也沒問價錢,直接指著ㄧ盒最~大~盒的就買!
 
收到時,我是開心到要飛天了!但秀茵卻擔心的問我說「這個是你喜歡吃的那個牌子嗎?」矮唷~管他什麼牌子,先吃了再說!(但其實這也是法國必嚐的三家馬卡龍之一喔)
 
隔沒多久,小叔要過來台灣時,婆婆立刻指揮他去尋找最有名!最貴!最好吃!的馬卡龍帶過來。但因為冰過會變硬口感較差,需盡快食用完畢,就這樣密集式的ㄧ直在吃個不停吃個不停吃個不停,吃到最後其實我都快分不出到底是什麼口味了⋯短期內看到馬卡龍都完全無感。
 
基本上只要「好好吃喔」不小心脫口而出,接下來就會有無止盡的食物送到你眼前了!

出門逛街也是,手不能亂摸、眼不能亂瞄,不然秀茵就會覺得妳喜歡「喜歡嗎?媽咪買!」
最後每次出門逛街時,老公都會在背後ㄧ直偷戳我,叫我眼神直視前方,不要亂看左右的商品(害我逛個街也憋的要死!!!)

 

有次懷孕後期,秀茵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我很小心的想了想,說「印尼的娘惹糕」(想說這個比較不容易買到,應該不會一直出現吧?!)結果秀茵回到香港就ㄧ直到處找,沒想到還真的不好找,聽說要在過年期間才較容易買到。 就這樣ㄧ直找到我生完小孩都找不到,讓秀茵好沮喪。最後秀茵直接殺到做娘惹糕的一位資深的師傅那裡拜託他,「我的媳婦很想吃,拜託你就幫我特別訂做幾個,多少錢都不是問題」就這樣ㄧ直盧ㄧ直盧,最後師傅真的幫他做了。讓秀茵滿足的提了3大個娘惹糕來台灣來看媳婦+看孫。(真的好好吃啊!跟外面賣的差好多!!)

 

4年前我跟先生算是閃婚,我家爸爸非常的反對,ㄧ直覺得我們太亂來了,再加上在國外念書也花了家裡不少錢,所以並沒有準備什麼嫁妝,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秀茵卻不在意,除了訂婚時準備的幾套金飾、鑽石外,在過門的前一天,她又另外再拿出好幾套金飾給我戴上,秀茵說「明天我要讓妳風風光光的嫁進我們家!」(我真的是全身金光閃閃的,金手環都多到快戴到手肘了)

 

有次不知道我們婆媳聊到什麼,說到了結婚時的事情,又讓我想起聘金、嫁妝的事。秀茵卻語氣堅定的告訴我「我跟爸爸只是想要妳這個媳婦,如果妳不得人心,有千萬嫁妝都沒用!」是不是,讓人超感動啊!!!!

 

最近有次我想把秀茵給女兒的滿月禮拿去保險箱存放,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想說死定了,要是真的弄不見了我肯定被老公罵死了。秀茵卻說「妳放心,要是真的弄不見,跟我說,我再買一條一模一樣的讓妳拿去放保險箱,妳老公罵不到你的!」還好最後是找到了,不用讓秀茵再白花ㄧ大筆錢。

 

這麼好的婆婆,讓我在我爸面前超威der!(因為爸爸ㄧ直怕我只是被愛沖昏頭,嫁錯了人。)

 

還有,若我跟老公吵架,不管哪邊錯,肯定都是先訓老公!這點是很多婆婆都做不到的事啊!

 

而過年紅包也不會忘記媳婦的份,年年生日也是大紅包+大禮物。

 

最後,謝謝秀茵,讓我相信原來世上真的有婆婆可以把媳婦視如己出!

 

噢~對了!秀茵還一個小兒子,年30,單身,長的很不錯,『大家想換個婆婆的快來報名噢!』


------------
有這種婆婆根本比找到妳老公還令人羨慕吧!
根本超威的,完全不用擔心吃穿,
想要什麼有什麼,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受委屈,
簡直比自己的女兒還像女兒吧!
(還是其實妳就是傳說中秀茵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XDD)

網友們紛紛表示眼睛很紅很痛!拳頭都緊握了...XD


乾~眼紅了,這根本炫耀文無誤!

 

文章參考來源:#靠北婆家16579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