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生完七隻寶寶一臉呆樣:「這些小屁孩真的是我生的?下一秒萌翻眾人.....

記者: 甲組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哈士奇生完七隻寶寶一臉呆樣:「這些小屁孩真的是我生的?下一秒萌翻眾人.....

人人都說哈士奇很二,但「犯二」和「文藝病」的治療方法一樣:

生個孩子就好了。

 

近日,一隻兩歲的哈士奇待產,作為主人的網友已經早早為哈士奇鋪好了毯子,做了萬全的準備後,網友待在二哈身邊,以防突發情況。

這是哈士奇第一次生孩子,網友不僅鋪好了 毯子,還準備了 熱水、 熱毛巾,除此之外,網友提前做了很多功課,還準備了一把 消過毒的剪刀, 剪刀是為了防止哈士奇沒有及時咬斷臍帶而傷害到寶寶的情況發生。

 

分娩在即,網友看著低聲吼叫的哈士奇,幫她抬了抬腿,好讓哈士奇的生產過程順利一點。

這裡就需要大家注意了,並 不是所有的狗狗在生產時都能接受別人在自己身邊。甚至有的狗狗在生完寶寶的半個月內,不允許任何人靠近自己的寶寶,如果這個時候有人摸了狗狗窩裡的寶寶們,狗狗媽媽可能會把自己的孩子們都咬死。(這不是小寵亂講的,因為小寵小時候看到過這樣的情況)

 

生產的過程很順利,寶寶的頭已經出來了。哈士奇也很溫柔的舔著寶寶的頭。看到了吧,無論你怎麼二,從有了寶寶開始,就已經變得溫柔賢惠了。

網友準備的剪刀也沒有派的上用場,因為哈士奇在寶寶出生後,立馬自己咬斷了臍帶。

接著哈士奇把寶寶輕輕叼到毯子前面,然後認認真真的舔着剛出生的小寶寶!等小寶寶身上被舔乾淨之後,哈士奇才站起來。

想必每位母親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雖然也是剛剛當上媽媽,可是照顧起寶寶相當的專業。

每生下一隻狗狗,哈士奇都會重複之前的動作,咬斷臍帶,然後把寶寶全身各處舔的乾乾淨淨。

第一次當媽媽的哈士奇,確實很了不起,忍受着痛苦,一口氣生下七隻寶寶。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哈士奇竟然「二」了那麼一瞬間。用這樣的表情呆呆的看着自己的七隻寶寶。

 

這樣的表情難道不是一個大大的「 懵 」字?

「這些小傢伙是從哪裡來的?難道都是我的孩子?」

 

過了一段時間,等哈士奇恢復之後,網友每天都能看到這樣溫馨的場景:

 

哈士奇媽媽耐心的哺育着自己的七隻小寶寶。

 

這個時候營養是最關鍵的,網友準備着充足的狗糧給哈士奇媽媽,哈士奇不僅沒有瘦,反而胖了幾斤。有着健康的媽媽,七隻小寶寶們肯定會更健康的長大。

雖然哈士奇很二,但是照顧起自己的寶寶非常認真,一點也看不出來之前二不兮兮、吊兒郎當的樣子。

 

最後,小寵祝福這七隻小寶寶能健健康康的長大,然後嘛……

 

繼續二下去 吧!哈哈哈哈……

 

本文授權自:寵寵欲動 微信號:ccyd222

原文標題:二哈媽媽第一次生寶寶,生下七隻後,它的反應是這樣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