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陶都】好地段買好房,鶯歌置產6大優勢!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長虹陶都】好地段買好房,鶯歌置產6大優勢!

在雙北擁有夢想好房,是否只能是夢想?移居鶯歌,在好地段擁有豪宅規格生活,立即可以實現!六大好處,告訴你為何在鶯歌置產是第一首選!

 

  1. 動靜皆宜,給全家優質生活機能

挑一間適合全家人居住的房子,不能只是方便就好,更要在動中求靜。長虹陶都位於鶯歌最繁華區段,區域生活機能滿分;輕鬆享受繁華同時遠離喧鬧,悠閒、便利雙享生活, 現職都市規劃師的已購客戶楊先生給予長虹陶都專業肯定。

 

  1. 環境清幽讓你回家當度假,出門享休閒

鄰近便利,更要住進樂活。長虹陶都的低建蔽率,將空間用來規劃優質社區生活,多項豐富多元的公共休閒設施,讓住戶回家就像度假,假日可走出門,登上1.2公里鶯歌石登山步道,用綠意洗去平時工作累積的疲憊。

 

  1. 四大藝文據點圍繞,生活藝文風

為人父母,對小孩的教育總是多一份考量。長虹陶都位於鶯歌區圖書館正對面,不只近學區,周邊更有鶯歌老街、三鶯陶花源、新北美術館及陶瓷博物館四大藝術景點,在遠近馳名的台灣陶鎮選擇「長虹陶都」,教育跟教養同時擁有,不用再為了孩子孟母三遷。

 

  1. 四通八達交通網絡,移動更方便

重新定義雙北生活,讓你遠離城市擁擠感,又不脫離繁華。捷運三鶯線、台鐵捷運化、鶯歌第三交流道、三鶯二橋、三鶯大橋五大交通建設,快速移動新北、連結台北,桃園機場也能迅速抵達!平日上班、假日出遊都方便!

 

  1. 房價合宜 享受台北豪宅規劃

想擁有一間房,是不是非得幾十年不吃不喝?拋掉你對買房的錯誤想法!用新北合宜親民價格,買到台北人都羨慕的好生活!房子與樂子一次擁有,擁有一個家不再是夢想!

 

  1. 好地段買進品牌好宅,投資自住兩相宜

房子是居所,也是資產;除了舒適,更該思考今日買進的房,未來能為自己留住多少財富!「長虹陶都」在優勢地段,植入台北豪宅規劃DNA!

分別於銀行擔任財務管理及風險管理經理職的柯先生與太太打從內心肯定這是人生最值得的置產決定,鶯歌熱銷指標建案「長虹陶都」,邀您親臨感受。

 

 

 

鶯歌【長虹陶都】

☑ 鶯歌市中心稀有超高22層

☑ 雙塔地標建築 2~4房

☑ 1800坪壯闊基地

☑ 國際豪宅團隊 泳池花園會館

 

►►接待會館:鶯歌區中山路151號

►►賞屋專線:02-26772488

►►官網:http://goo.gl/wIx1KA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