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amer瞄準亞洲市場 勢要成為電競界NBA

記者: Media OutReach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MTGamer瞄準亞洲市場 勢要成為電競界NBA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11月14日 - 近年電子競技風靡全球,更成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的比賽項目,MTGamer作為香港遊戲資訊平台的龍頭品牌,致力打造香港首屈一指的電競王國!MTGamer於今年7月成立香港首個專業電競館--MTGamer電競館,電競館佔地3千多呎,位處東九龍核心地帶,配置職業級電競選手器材及設置觀眾區,勢將成為電競界的新地標。

 

MTGamer行政總裁兼創辦人黃家正接受香港媒體《明報》、《經濟日報》及《東周刊》訪問時表示﹕「未來會積極開拓本地大型電競賽事,並推廣到全個亞洲,目標是要成為亞洲電競界的NBA(美國聯業籃球聯盟)。」

 

MTGamer於2015年成立,起初以營運遊戲資訊網站為主,凝聚中港台機迷,目前網站的每月活躍用戶達到120萬,並於2017年7月18日成立全港首個專業電競館--MTGamer電競館,場館採用了演唱會級別燈光及音效系統,更設有獨立比賽房間,以及配置職業級電競選手器材、設置觀眾區和直播區等。

 

電競館開業後旋即舉辦MTGamer夏季賽,吸引了過千位香港以及海外電競迷參加,比賽遊戲有《英雄聯盟》、《街頭霸王5》、《爐石戰記》及《FIFA》,線上瀏覽量過百萬人次,由於反應非常踴躍,電競館已準備擴大一倍至6千多呎,迎接即將開始接受報名冬季賽。黃家正透露﹕「冬季賽將會在更多網上平台播出,相信會吸引過百萬、甚至逾千萬人次觀看。」

 

冬季賽完結後,MTGamer將在明年舉辦東南亞線下比賽,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台灣等。黃家正續指﹕「期望能在明年下半年舉辦東南亞最大線下比賽,選址除了在自家的電競館外,甚至有機會移師至紅磡體育館。我們的目標是要將MTGamer發展成為亞洲電競界的NBA(美國聯業籃球聯盟)。」

 

媒體訪問﹕

《明報》--金融人港開電競館 投資7位數字 場館3000呎

《明報》--「土地問題」港適合發展電競

《經濟日報》--前基金經理開電競館 瞄準亞洲賽

《東周刊》--金融財俊投資八位數開場館 爭食電競肥肉

 

關於MTGamer

MTGamer於2015年在香港成立,以服務全球華人遊戲市場為己任提供各式各樣遊戲產業資訊,自2017年起MTGamer更開拓中國及台灣市場,將用戶層面推至更廣,並2017年7月18日成立全港首個專業電競館--MTGamer電競館。

 

MTGamer(香港)官方網址:https://mtgamer.com/

MTGamer(中國)官方網址:https://mtgamer.com.cn/

MTGamer官方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mtgamer/

MTGamer官方微信公眾號ID:MTGamer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