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理由,長虹建設讓在地人、移居客都說鶯歌讚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三個理由,長虹建設讓在地人、移居客都說鶯歌讚

從台北居大不易,到新北居也不容易,今日想要在雙北市有個家,對許多人來說宛如夢想。然而,買房是一種「希望」,對更多人而言卻是「需求」;當買房成為需要,卻無力負擔雙北高房價時,只能用時間換取空間;從蛋黃區挑到蛋白區,從蛋殼區挑到桃園、基隆。

 

買房,其實沒有那麼困難;買一間好房,比你想的還要更簡單。「長虹陶都」首次將台北豪宅DNA移植鶯歌,透過「堅持」、「用心」、「搏感情」,不只共構舒適與便利,更讓鶯歌在地人、移居台北客,通通都愛上這塊土地!

 

▋堅持蓋好屋,讓在地人看得見的豪宅好品質

 

什麼房子能讓鶯歌在地人都忍不住心動?做為目前鶯歌天際線最高聳雙塔指標,「長虹陶都」不只靠亮眼的外觀吸睛,更靠紮實品質讓在地人動心。

 

公司商品曾榮獲3項國際級設計大獎的台灣職人──宜龍國際董事長 陳正雄先生就提到:「長虹對施工極度要求,連工地都像我多年前參觀的日本名古屋陶瓷工廠一樣乾淨!」眾多鶯歌在地企業主一致認同「長虹陶都」並選擇定居置產,只因為唯有堅持蓋的好房,才值得犒賞他們一生辛勞。

 

▋用心好規劃,讓移居客找到家與工作平衡點

 

不只在地企業主認同,「長虹陶都」更受眾多台北客青睞!藝文、休閒共構的良好環境,不只吸引退休銀髮族;為了追求更有品質的生活,許多台北上班族也選擇定居鶯歌,讓工作與生活區隔。

 

威聯通科技工程師-吳勝吉先生就認為:「除了交通便利與豐富的生活機能外,還有老街、登山步道與大面積的綠地,因此我選擇鶯歌定居。」生活有品質、通勤也便利,「長虹陶都」讓雙北上班族移居鶯歌沒壓力!

 

在地好感情,長虹董事長傾全力打造好居所

「長虹陶都」不只讓在地人喜愛,更受移居客青睞最大秘密,都是因為長虹建設 李文造董事長懷抱著年少時期對鶯歌的一份在地情,用為家人「起好厝」的心,打造最安心的居所。「建築是良心事業。」長虹建設李董40年始終的堅持,就是最讓人放心的保證。

 

家不該只能遮風避雨,更是容納記憶與歡笑的空間。「長虹陶都」全新落成,邀您親自感受值得收藏的傳家厝該有的風貌。

 

 

鶯歌【長虹陶都】

☑ 鶯歌市中心唯一景觀22層

☑ 雙塔地標建築 2~4房

☑ 養生花園泳池 五星級渡假行館

☑ 轟動熱銷 壯闊落成

 

►►接待會館:鶯歌區中山路153號19樓

►►賞屋專線:02-26772488

►►官網:http://goo.gl/wIx1KA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