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士林陽明山山藥好口碑 柯P爸媽站台力挺!

記者: LorretaChou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北市士林陽明山山藥好口碑 柯P爸媽站台力挺!

548114

士林區農會全體員工與柯爸、柯媽一同合照

 

【記者周蘭君報導】由士林區農會及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主辦之「2017士林陽明山山藥季-金賀家山藥饗宴」於12月17日(日)中午台北社子花卉村盛大登場,歷年豐富美味又熱鬧的「山藥饗宴」深受民眾喜愛,今年更在線上報名開放後,短短七分鐘內立即全部報名額滿! 在士林區農會及臺北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多年的輔導之下,「士林陽明山-安心山藥」營養健康、有檢驗的好口碑已深植人心,今年更獲得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爸爸、媽媽親臨現場支持推廣。

548113

主辦單位士林區農會與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授贈柯爸、柯媽「士林陽明山-安心山藥」

 

柯爸、柯媽向民眾大力推薦「士林陽明山山藥」,山藥不只擁有滋補養身之特色,口感更是Q勁十足、久煮不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許多民眾都直呼:「每年不只能夠在冷冷的冬季品嚐到台灣在地美味山藥,又能欣賞熱鬧的樂團表演,同時享受味覺、聽覺、視覺三重饗宴,非常值得!!一定要與士林區農會報名!」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士林區農會 葉文忠理事長更表示:「今年我們特別深入山藥產地採訪農友,透過影片宣傳讓民眾快速了解,士林陽明山山藥獨特的種植環境及特色,民眾亦能夠於士林活力生活館,購買產地直送之生鮮山藥及冷凍即煮山藥禮盒,方便在家中輕鬆料理品嚐。」今年士林區農會與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更首推「創意山藥私廚料理」,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 莊光明董事長表示:「今年首度推出山藥私廚料理,教導民眾如何運用山藥製作多變化的菜色,簡單做、時尚品嚐美味料理,更有許多民眾在上完課後,直接至士林活力生活館購買山藥回家料理」。

548112

士林陽明山安心山藥商品

除此之外,士林區農會多年來亦積極推廣在地農業,與在地餐廳(松竹園-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合作推出多道健康又美味的山藥料理,有「梅子山藥」、「百合山藥」、「美味山藥雞湯」等,讓民眾在深入了解士林陽明山山藥產地的同時,亦能直接品嚐到美味又健康之山藥料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