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1年仍像熱戀,瘋狂的深愛著對方。」休傑克曼在IG放閃,自創專屬愛妻標籤#MyDebs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結婚21年仍像熱戀,瘋狂的深愛著對方。」休傑克曼在IG放閃,自創專屬愛妻標籤#MyDebs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在今年剛剛慶祝過21年結婚紀念日,金鋼狼才在IG大曬合照感謝妻子陪他走過21年的精采歲月,並甜言蜜語留下:「我最愛的妻子,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你。」近日接受外媒《時人雜誌People》訪問時,談到妻子,Hugh Jackman又忍不住大炫愛,暢談內心對妻子的無比愛慕和21年婚姻中,歷經人工受孕與領養兒女的點點滴滴,表示結縭至今兩人仍像熱戀,瘋狂的深愛著對方。在休傑克曼的IG上不少與妻子Deb的合照,不論是休閒旅遊或盛裝出席派對,都有兩人甜蜜的身影,甚至休傑克曼還創了專屬的#MyDebs標籤,就算是過往的合照,也都會在敘述上打上My Love,完全是好丈夫模範。

558146

在好萊塢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可是稀世珍寶,演藝圈絕頂好男人,從未有緋聞傳出,也常與大他13歲的妻子Deborra在各種場合狂閃秀恩愛,回顧當年僅27歲默默無名的休傑克曼在拍攝人生第一部劇時,對40歲的Deborra一見鍾情,鼓起勇氣展開追求,並在1996年結婚,4年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憑藉金鋼狼一角爆紅,系列電影讓他事業攀上顛峰,練出一身鋼鐵線條更成為世界最性感男人之一,而如今Deborra已年屆62,不復往日光鮮亮麗,兩人外表的差距也漸漸加大,但這一切都不影響這對夫妻在心靈上緊緊相依。

558147

休傑克曼表示:「能演金鋼狼是我演藝生涯上最大的福氣,但在之前我早已和Deb結婚了,我們歷經也早看透了起起伏伏,家庭永遠是我們的第一順位,無論發生什麼,我們永遠都會在彼此身旁。」事實上他更感謝在成名前就遇見珍愛,讓他無論在幕前幕後,成名前還是成名後,都能有妻子一起度過,這位放閃狂人更說:「即使在奧斯卡,我走上台,將手放在我的胸前,我的視線仍然永遠注視著觀眾席的妻子。我在更衣室不會見任何人,除非那是Deb。她就是我的基石,也是我的家庭的基石,是我人生的根源。」

558148

休傑克曼也提到了當年兩人決定領養Ava和Oscar的歷程,結婚時Deborra已經40歲,生兒育女對她來說很不容易,在經歷過人工受孕與兩次流產,不忍的休傑克曼毅然決定領養,並且選擇了和自己有不同種族的孩子,「對許多人來說,領養時考慮的是孩子長得像不像自己,但我和Deb只考慮到孩子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我一直教導孩子,人格特質才是最重要的,你的膚色並不能代表你是誰。」如今愛情長跑21年,「在光鮮亮麗之下,在真實世界裡,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我和Deb的愛情。」溫暖又忠貞專情,金鋼狼這番Man到不行的宣言,更讓網友狂封他為好萊塢絕代好男人!

※編輯:Vittoria Wu, yoyo   VOGUE.TW |  來源:I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金鋼狼Hugh Jackman:擁抱生命的不完美

婚姻,不只是個證明,更是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的原因!

法國男的婚姻啟示錄 「婚前最好確保還能玩在一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