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怕一方出現妥協或犧牲!天心:「幸福之道不該一味順著對方、而是我們應該先找到自己。」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愛情裡最怕一方出現妥協或犧牲!天心:「幸福之道不該一味順著對方、而是我們應該先找到自己。」

和韓籍攝影師結婚滿週年、再次採訪天心,臉上依然洋溢著幸福笑容,問到之前曾分享給還在追尋「幸福」的女孩,希望大家別著急,如果遇到不那麼適合自己的人,就再等看看,「要相信愛情!」那麼婚後一年又有什麼新的體悟呢?「可能是最近身邊朋友都遇到類似的問題,所以我現在更想跟女孩說,尋找愛情前、先找到自己吧!」了解自己要什麼才不會一直為了對方妥協,「愛情裡最怕出現”我為你犧牲””我為你改變” 的想法,這樣配合的心情一出現,等到哪天情況不如意時,就會產生怨恨感,這樣的愛情很難長久。」天心說

573740

當然,天心說每個人要的不一樣,「像我渴望自由,不喜歡別人一直打聽我行蹤,有些女孩則可能完全相反,希望對方每5分鐘就打一次電話。」天心建議可以把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寫下來,之後再去找對象,會更清楚目標。

而除了婚姻幸福,天心的好膚質也一直令人稱羨,笑說自己對白有一種執著,「所以即使沒有醫學根據,但我看到白的食物就想吃、且吃越多心理會覺越好。」那麼像芹菜、香菜這種會反光的食物呢?「我還是會吃但只在晚上吃。」

573741

如果只是一昧求白還不夠極致,「膚色越白、越要小心斑點!」天心說道理很簡單,白紙上任何的瑕疵都會變得非常明顯,所以除了美白精華,晚上她一定會多用一道淡斑。她推薦日本品牌Dr.Ci:Labo城野醫生的明星產品【綻白集中淨斑液VC】,「我喜歡暱稱它是亮白小金瓶,之前拍戲長時間出外景,幾乎每天都在40度艷陽下走來走去,除了每2小時一定補一次防曬,晚上我都會用它加強在雙頰。」戲拍完、天心不僅一個斑都沒長,膚色也沒變黑,超自豪整個拍戲過程,每次燈光師遇到她都會說,「啊〜天心肌膚好,隨便打一打,一盞燈就夠。」

573742

對身體的保養、天心也毫不馬虎,「固定一個禮拜去一次角質,身體乳一定會擦全身。」另外,她也會挑有緊緻效果的美胸霜特別加強在胸部,「搭配按摩的時候我會特別大範圍的去按,順便也當成檢查囉!」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感情裡的「不安全感」,只會把愛的人越推越遠!

#MeTalk 再愛,也別勉強了自己

找到自我,別在愛裡迷了路!愛情世界不能忘記的3件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