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發現男友有小三,怎麼辦?鍾瑶、潘慧如及朱芷瑩三位姊分享處理方法...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婚前發現男友有小三,怎麼辦?鍾瑶、潘慧如及朱芷瑩三位姊分享處理方法...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播出後受到廣大好評引發迴響,鍾瑶與吳思賢(小樂)兩人搭檔超登對,特別是吳思賢(小樂)演活了純淨自然系暖男角色,對鍾瑶各種貼心舉動與關心,被網友大讚「人設完美,好想要有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姊姊粉直呼看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之間的互動,讓自己都想談戀愛了!

574077

《姊的時代》上週劇情播出鍾瑶與未婚夫藍鈞天論及婚事,但卻被密友潘慧如意外發現他與助理之間的曖昧,但在第一時間潘慧如並未立刻告知好友,這段劇情讓女性觀眾與網友們熱烈討論,也紛紛對照自己的經驗來討論。而在最新預告中,潘慧如所飾演的馬莉莎似乎將直接出手戳破小三,女性觀眾大呼叫好,認為潘慧如超嗆,愛死她的個性了!劇中當事人鍾瑶對小三的雷達超弱,腦袋裡只有對婚姻的時間表,對於婚姻也是擬定計畫使命必達,但戲外鍾瑶對這種情況卻很有自己的見解。她說:「自己可能會很難原諒對方,但如果是發生在有小孩後,那要考量的情況就更複雜了。」她也說,每一對的婚姻問題都不是外人能夠插手解決的。

574078

而這段「婚前發現男友有小三」這話題,也讓劇中三位姊鍾瑶、潘慧如及朱芷瑩在拍完後也討論了起來,到底他們如果自己遇到這種狀況,該直接告訴朋友還是先忍住不談?鍾瑶表示自己很有正義感,應該會像劇中馬莉莎一樣會先閉嘴,先用自己的方式去幫朋友解決、潘慧如火辣個性其實與馬莉莎這角色挺相似,她說:「我會先去解決那小三,再去警告閨蜜的男友,如果兩人都屢勸不聽,就會直接告知朋友了。」外表最理性溫柔的朱芷瑩的答案也如他的個性一般,先忍住不打草驚蛇,搜集完整證據後主動讓對方認錯。

574079

但其實三位姊都覺得這分寸超難拿捏,一不小心就會裡外不是人,潘慧如自己就有深刻的經驗,主動和朋友提及對方另一伴外遇,但不僅外遇的另一伴不承認,朋友也不相信,到最後大家也無法繼續做朋友了。

574080

至於如果自己是當事人,偏偏在婚前遇到未婚夫有小三的狀況,鍾瑶毫不考慮就表態:「這婚一定結不成,要我帶著疙瘩一輩子是不大可能的。」而潘慧如是屬於冷靜處理的女人,她分析如果男友是現行犯被抓到就會直接放棄,但若只是曾經有小三,那或許還可以原諒,特別是再婚前如果被抓猴,明知錯還要復合似乎是不大可能,潘慧如說:「感情出軌有一就會有二。」婚前都扯不乾淨,婚後沒事視絕不可能的,笑說:「這就是一種劣根性!」朱芷瑩也屬於會先停止所有的婚禮行程,無限期延後,先把事情搞清楚,將以「對彼此傷害減至最低」的方向來處理。

資料來源:三立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