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飄眉霧眉好自然!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讓你擁有好運眉!

記者: Pei Yu Weng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飄眉霧眉好自然!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讓你擁有好運眉!

朋友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飄眉,總是對自己的眉毛很沒自信。聽說台中飄眉台中霧眉超厲害的「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台中紋眉師靜宜老師能夠打造自然妝感的柔霧眉 ,這間離台中中友百貨、台中科技大學非常近,從台中火車站過來,交通也十分方便!來台中飄眉招招好運氣!

以前我也在台中一中街附近念了幾年書呢!好久沒有回來台中一中街逛逛,變化真大呀!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在香味王雞排隔壁這條巷子裡。時尚這件事可說是每年都在變化,靜宜老師花了不少時間到國外進修霧眉飄眉相關技術,也參加過許多飄眉、霧眉、紋唇比賽呢!吸收新知跟升級技術才能帶給客人更完美的成果,畢竟飄眉是半永久式,一點兒也不容許失敗的呀!


582996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靜宜老師為台中飄眉/霧眉最專業的紋眉師)

582998

紋繡會與皮膚接觸的東西,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一律使用拋棄式操作品,不會與別人共用,不必擔心會有衛生問題。靜宜老師說很多人不會修眉,也不會畫眉毛,東方人眉毛通常有過短或稀疏的問題。所以相信第一次霧眉一定都會很緊張,所以靜宜老師會先了解朋友的畫眉及穿搭習慣;操作前的講解也非常仔細,關於眉型跟選色也會給予我們合適的建議,整個溝通過程很順利!


582999

真正進行霧眉的時間其實不到20分鐘,靜宜老師的手腳非常俐落,果然是操作經歷豐富。我問朋友霧眉會不會痛,他說比刺青的痛感還輕微,有點像拿刮鬍刀刮粗粗的腋毛那種感覺,好的霧眉技術就是會讓你眉毛看起來很自然。靜宜老師很有審美觀,我們在她建議之下選對合適的色料,這樣就不會變成蠟筆小新了!霧眉完靜宜老師再次叮嚀我們注意事項,一個月內都可以免費回來補色;比較驚訝的是這次帶朋友霧眉,沒有所謂的「結痂期」,靜宜老師說只會有脫皮、脫屑的現象發生,第一天看起來就很自然了呢!

582997

台中飄眉/霧眉/紋唇店家資訊: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3號

老師親自免費諮詢專線服務
Line@: http://bit.ly/2D7NyuA

更多相關部落客台中飄眉/霧眉推薦文章:

【美妝】台中飄眉/繡眉超推~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靜宜老師:::打造自然妝感的柔霧眉

(台中北區) 一中街 台中飄眉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超自然柔霧眉 讓我素顏就很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