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是依然懷念,如何才能坦然面對過去「曾經的習慣」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分手後還是依然懷念,如何才能坦然面對過去「曾經的習慣」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591369

當兩人在一起後,一同經歷的許多事情,有哭、有笑,記得兩人一起度過時光的種種,但是分手後,這些過去的回憶是我們該放下的包袱,我們確實很習慣過去的兩人世界,更習慣身邊有你的每分每秒,但是我們分手了,我們也該放下了,就算是再多的習慣,我們也學會放手。

打包過去的共同回憶,換新家具展開新生活

591370

兩人的生活累積了許多的感情,每天住在一起也好像家人一般了,一起共同經營一間小房間,許多的家具與擺設都是兩人的之間的點點滴滴,每當看到這些東西又會觸景傷情,如果真的想要放下,就把一些小東西給丟了,換個新的床單、枕頭套,學習自己如何打理家中的一切,利用重新學習,讓自己的感情歸零,同時也能從這段過程讓自己變得更好。

學學自己一個人做菜,自己吃飯並會比較孤單

591371

過去兩人一起吃遍了各地了的美食,你一口我一口的甜蜜,只剩自己面對眼前的食物,看著看著眼淚就不停地滴在菜裡,究竟我們吃的是眼淚還是食物呢?面對這樣的回憶,不如先減少外食的機會,學習一點簡單的料理,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做,配上電視或是影集,分散注意力,也許哪天我們意外在廚藝中找到興趣,過去的點點滴滴也成為我們進步的動力。

放下手機更加認真體驗生活,不用再期待你的訊息

591372

不是每對情侶每天都有機會相處,分隔在兩地的戀人,文字與語音是我們最習慣的感情,每天的早安晚安、聊聊最近的生活大小事,有時候聽著你的聲音,才能安穩的入睡,但今天打開手機,永遠不會收到你的訊息,也不再聽著你的聲音入睡,因為很想念,想念每一分秒手機因為你訊息的震動,但過去以已經不在了,我們也不用一直期待著,放下手機吧!抬頭看看身邊的世界,聽聽周邊的聲音,不要再去期待任何訊息,用不同的生活方式,去取代這些過去的曾經。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感情進展零進度?5招讓你與對象快速進展曖昧期

為什麼曖昧期總是受盡委屈?4徵兆你其實已經默默出局了

【塔羅占卜】 曖昧中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