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創業不是夢 0元加盟首選「麵十三」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小資創業不是夢 0元加盟首選「麵十三」

591796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麵十三NOODLE13」是+融合各國麵食與米食文化的跨界創意料理品牌,由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出身的主廚領銜研發與創新,透過在各國當地所學料理與遍嚐各個城市的味蕾記憶,融合各國文化特色,更加入許多大膽創新的元素,顛覆國人對麵食館的傳統印象,賦予台灣在地麵食料理不凡的經典風貌! 團隊結合了一群在連鎖加盟餐飲領域實績傲人、充滿熱情的頂尖經管理團隊,秉持「新鮮、多元、平價、好食」的品牌信念,打造全台灣最精緻、優質而難忘的平價餐飲體驗,讓廣大消費者都能以實惠低廉的銅板價享受到中式/日式/韓式/義式高檔餐廳裡的經典美味,讓經典料理不再是難得的奢侈,而是每天的日常!

麵十三即日起正式開放加盟,並將無償提供全方位軟硬體輔導、人員訓練和營銷支援。讓我們一同見證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麵食餐飲品牌上位!

麵十三官方網站:

http://noodle13.com/index.php

麵十三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355740711489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