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模萬波YUKA的超模之道:我就是長著一對雙眼皮,不行嗎?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日本超模萬波YUKA的超模之道:我就是長著一對雙眼皮,不行嗎?

在國際超模的舞台上,日本超模萬波YUKA一雙大又圓的眼睛、齊眉瀏海,似乎與東方Model必備的丹鳳眼格格不入,YUKA說「西方人對東方Model的定義就是擁有一雙細長的丹鳳眼,但我就是長著一對雙眼皮,老實說,以前會因為這樣對於自己能否站上國際舞台感到懷疑。」然而眼前的她,早已不若從前青澀,一身CHANEL 2018春夏最新裝束的她自信地在鏡頭前擺動,昂首擺頭間,再也擋不住YUKA那最引人矚目的存在感。

596346

雙眼皮不行嗎?                                                               

在個人特色如此重要的年代,一個Model是多麼需要被大眾記住,YUKA在成為專業模特兒前學過芭蕾、當過護士,也許就是這些人生經歷,歷練出她冷靜、成熟又嚴謹的個性,她說「第一次拜訪我的經紀公司前,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其瀏海的髮型,因為一直有人告訴我,我長得不夠有個人特色。」剪完瀏海時她在社群上傳的一張照片註解-New Me,這種敢於不同的個性,讓她出道不久即被國際品牌相中,走了她人生的第一場國際時裝大秀,這個一頭烏黑長直髮、齊瀏海的女孩、一雙靈活大眼的日本女孩正式被世界看到。

596347

來自衣服的神秘力量

YUKA的打扮與現在網路上爆紅的模特兒很不同,她沒有外套不好好穿的叛逆打扮,私下喜歡穿著骨董長洋裝「高中時在朋友影響下開始對古著產生興趣,我非常喜歡每一件衣服背後的故事,每次穿上有故事的衣服,整個人會感到一股神祕的力量。」

596348

開朗少女成功記

帶著日本人對工作嚴謹、從不遲到的個性,讓TUKA在初到紐約發展時必須要調適許多地方,個性開朗的她也一一克服了不同風格的工作模式,什麼都敢試的她說「如果可以,下次我想試試看在公家衛生機構擔任護士,好像也不錯。」

596349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