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eople 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封面拍攝花絮:「史上最幸福的工作!邊拍邊吃炒麵太滿足了!」

記者: Vogue時尚網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MePeople 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封面拍攝花絮:「史上最幸福的工作!邊拍邊吃炒麵太滿足了!」

農曆新年期間,me編特地飛來美國拍攝VOGUEme最新封面人物Lucky Blue Smith!拍攝當天,洛杉磯Los Angeles天氣無敵晴朗,讓整個團隊充滿活力。擁有天使超模稱號的Lucky,就如同他的中間名Blue,有著澈藍眼睛、天使般金髮和非常加州的風格,比我們約好的時間提前半小時出現,這位189公分的大男孩一早出現在著名觀光景點-好萊塢大道的中國戲院Chinese Theater,立刻引起遊客注意,女孩們不分國籍,拿起手機猛拍,隨和的Lucky拿著咖啡、親切的揮揮手。

599105

第一次接觸中國傳統音樂就大展身手!

遊客熙攘的觀光景點,街頭音樂、聊天聲讓這次拍攝充滿活力,拍攝時,街上響起傳統民俗音樂,我們一時興起邀請街頭表演的師傅一起加入拍攝,和Lucky一起表演二胡。和姐姐們組團的Lucky對於這種即興表演當然在手,和二胡師傅直接在路邊來場街頭合奏,遊客、路人都不禁停下來欣賞!

599106

第一次用中文說「新年快樂」,認真模樣讓國外團隊也想學一下!

拍照空檔,和Lucky聊天,當他得知現在是農曆新年,新奇地嘗試用中文說「新年快樂」,認真模仿中文的發音,搭配手勢來記憶,可愛模樣迷倒工作團隊。

599107

來到好萊塢拍攝,電影食物當然少不了!

好萊塢電影常出現的中國食物-外帶麵盒絕對不可少,梳化時才提到很喜歡吃麵食,拍照時直接外帶盒裝炒麵,Lucky邊吃邊拍照,熟練的拿著筷子大口嗑麵,直呼這拍攝太幸福了!

599108

採訪搶先預告

Lucky聊了最近的工作重心,除了擁有模特兒身分,目標成為專業演員的他,未來計畫是什麼呢?除了工作,現在重心完全放在女兒Gravity身上,聊到不滿一歲的女兒,Lucky立刻流露新手爸爸的幸福甜蜜神情,對女兒的呵護完全展現,超級疼愛女兒的Lucky,在me編訪問時也透露,除了工作重心從模特兒轉移到演戲,因為想要多陪伴女兒,Lucky也刻意減少工作量,像今年的時裝週,幾乎沒什麼參加,希望能有更多時間照顧女兒。至於,為什麼取名Gravity、最喜歡跟女兒一起做些什麼事、希望女兒將來也加入天使超模的一份子嗎?請期待四月號VOGUEme封面人物專訪!

直擊更多獨家花絮照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我是 周湯豪

#MePeople 我是 歐陽娜娜

#MePeople 我是 李聖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