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45周年慶 商用中央空調2018旗艦機種磅礡登台 香月明美Akemi性感演繹航太級「空氣美學」

記者: LorretaChou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三菱重工45周年慶 商用中央空調2018旗艦機種磅礡登台 香月明美Akemi性感演繹航太級「空氣美學」

【記者周蘭君報導】川菱工業集團今(7)日舉辦2018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發表會暨45週年慶祝大會。川菱工業代理之三菱重工商用中央空調產品線2018旗艦機種正式登台,從多聯冷暖變頻SCM系列一對三到一對六,其中一對五及一對六機種為業界僅有;Micro KX 4到6馬力VRF系列也是業界體積最小,現場同步展出KXZ系列商品,包含側吹KXZ LITE VRF 8馬與10馬系列,以及首度發表的旗艦機種KXZ上吹系列 - 其中VRF單機最大到20馬,為業界佔地面積最小。組合機可達60馬,CSPF領先業界能效,希望三菱重工完整的空調產品能成為業界最佳選擇,三菱重工空調和川菱工業集團再次攜手發表高端旗艦新品,期許為台灣家電業立下創新標竿。

 599656

此外,為歡慶川菱集團45歲生日,透過航向未來,星際情境的日式太鼓表演揭開序幕;三菱重工空調營業部長渡邊清蒞臨祝賀,代言人香月明美Akemi也性感演繹航太級「空氣美學」,宣示三菱重工空調2018年KXZ旗艦機種正式登台。

 

2018 KXZ旗艦機種挑戰-20°C~46°C最廣溫度運轉範圍

全新上市KXZ高性能變頻多聯中央空調2018年旗艦機種採航太級空氣管理科技,室外機可從單模組– 10馬(HP)至20馬(HP),延伸至三模組,最大可達60(HP),在相同馬力數下能節省更多安裝空間及成本;此外,KXZ還可連結室外機最高達80,適合運用於大坪數空間。KXZ系列標準模組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素)平均值為5.17,符合國家能源效率1級標準,超高標準CSPF數值表現完美呈現高效節能環保。另外,KXZ在極端氣溫下能穩定安全運行,制冷在-15°C46°C,制熱在-20°C15.5°C,挑戰業界最廣溫度運轉範圍,能應對各種嚴苛戶外環境。目前全台已有多家醫院、知名飯店集團、豪宅以及公家廠辦案皆已指名採用KXZ系列產品。

599658 

除室外機種外,三菱重工空調室內機分為5種形式,分別為天花板崁入四方吹型、高靜壓/低中靜壓/小巧靈活吊隱型及壁掛型。因應現今社會空氣污染值逐漸升高,危害人體健康,現有機種搭配規劃全熱交換器產品由外帶入轉換新鮮空氣,特別針對調節空氣溫濕度、過敏原、污染等特徵抑制細菌等過敏原孳生;而壁掛型機種擁有三菱重工空調獨家技術 - 透過天然酶酵素,抑制過敏原並殺菌之過敏原清淨濾網,經由除臭分子脫臭,可重複使用的光觸媒可洗式除臭濾網所形成的「新過敏原清淨系統」,再加上24小時負離子電石塗裝板,讓使用者在無須額外支付電費的情況下,使房間空間空氣更清新。

 

川菱45年持續引領台灣「空氣舒適度管理」觀念

「2018是川菱成立第45年,已將近半個世紀,在所有客戶的支持與愛護下,川菱也持續發光發熱。」川菱工業集團董事長陳逸霖進一步表示:「此外,透過此次45週年慶祝大會,川菱宣布與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正式合作結盟,未來將整合雙方營運方針,同步推動『空氣舒適健康安全宅』理念,帶給消費者及市場更多驚喜與期待。」

 599657

川菱工業集團執行長張清夏也指出:「在各界的支持下,川菱2017年年成長依然高達38%。」集團旗下另有智能除濕淨氧系統、日本淨水器、空氣導流板等產品;同時也與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持續合作,此次所展出的歌林循環扇運用的是空氣對流的概念,搭配冷氣使用,能讓冷房效果更快更平均。

混血名模Akemi化身星際公主夢幻白紗造型詮釋「空氣美學」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自2016年成為三菱重工空調之品牌大使,因Akemi從小居住在日本,爸爸剛好是日本三菱的員工,從小對於日系品牌就有極高的信任感和好感度,因此連續三年為三菱重工商用中央空調代言。

 599661

今日Akemi性感化身星際公主率領22位外星軍團,她表示感到非常榮幸能詮釋此角色,也因為三菱重工空調KXZ旗艦機種採用航太級空氣管理科技,「精品級」的室內空氣讓她很放心,很期待能與三菱重工空調一起捍衛地球拒空污,締造「空氣美學」的新時尚指標。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2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