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企業藍海新策略 3小時提升企業競爭力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掌握企業藍海新策略 3小時提升企業競爭力

掌握企業藍海新策略 3小時提升企業競爭力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國內勞動參率並鼓勵企業進用銀髮人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於3月12日(一)下午14時在銀髮人才資源中心舉辦「雇主座談會」,會中邀請宇恒法律事務所所長沈以軒律師,專題演講「創造企業獨一無二的新藍海策略」,沈律師將以其豐富的經驗,提供產業轉型新思維,希冀協助企業突破經營困境與瓶頸,以新藍海用人策略穩健公司體質,再造台灣企業新價值。

銀髮中心主任余璦君表示,銀髮中心從103年成立以來,即積極整合銀髮就業相關資源,不只協助民眾求職,更為雇主提供多項服務,包括免費協助招募徵才、運用中高齡企業服務團進行企業健診、申請中高齡職務再設計補助,及開辦企業躍升培訓研習課程等強化公司核心優勢,銀髮中心更善用各種行銷資源為雇主吸引適任的銀髮優質人才,真正落實「企業求才一條龍」客製化服務。

受全球化影響,產業結構轉變,加上高齡社會來襲,銀髮族群是未來重要的人力資源;許多企業雇主開始改變傳統的用人觀念,主動向銀髮中心提出人力需求,尤其銀髮族的忠誠度與穩定度高,處事圓融且深具責任感的特質更是企業亟欲招攬主因;因此本次雇主座談會特別邀請沈以軒律師分享實務經驗與知識,提供企業掌握全球化前瞻趨勢,以加強內部管理效能,並在現有資源下找出企業發展最大值的經營策略。

雇主座談會將於3月12日(一)下午14時至17時在銀髮人才資源中心舉辦,講座完全免費且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企業雇主踴躍參加。報名資訊請洽銀髮人才資源中心(02)7730-8878或上銀髮資源網https://swd.wda.gov.tw/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