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魅力全靠自信!從四個好萊塢資深女星身上學到的事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的魅力全靠自信!從四個好萊塢資深女星身上學到的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harpersbazaar、iheart、bdnews24、eonline

昨天早上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完美落幕,本屆讓人強烈感受「女人當家」的氣勢,這些年來,好萊塢女星們致力於打破「天花板效應」,越來越多以女性視角為主的電影題材出現,女性導演、製片等工作者成為演藝圈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我們也可以在這四位好萊塢資深女星身上,看見「自信的女人最美」的不變真理。 

1.珍芳達

600107

今年高齡80歲的珍芳達(Jane Fonda)是眾人昨晚評價的「紅毯第一美」,也許她沒有年輕女星的緊緻肌膚、完美火辣的身材,但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是對自己的透徹了解。她穿著全白的墊肩長袖合身禮服,霸氣的將頭髮梳起,看起來氣質出眾。儘管已邁入耄耋之年,珍芳達也完全不、服、輸!

 

2.麗塔莫瑞諾

600108

比珍芳達更狂的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在紅毯成為另一個焦點。86歲的她,穿著自己56年前憑電影《夢斷城西》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戰袍再返紅毯,雖然麗塔已不是那個年輕貌美的女孩,臉頰和手臂肌膚都有些皺紋出現,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她謙虛的說這裙子已經不如過往般光澤亮麗,但我們卻在她身上看見閃閃發光的自信。

 

3.法蘭西絲麥多曼

600109毫無意外的,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主演《意外》的資深女星法蘭西絲麥多曼獲得。睽違21年第二次奪得小金人的她,致詞時非常緊張而導致過度換氣,講完感言後她把小金人放在地上,邀請所有在場的女性入圍者起立,希望大家一起豐富影視圈,並打破不平等的待遇。

 

4.艾莉森珍妮

600110在《老娘叫譚雅》中飾演瑪格羅比母親,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艾莉森珍妮奪下最佳女配角獎,她在字詞時開玩笑的說:「我是靠自己奪下獎項的!」58歲的她,至今榮獲7座艾美獎(13次提名)、7座美國演員工會獎(16次提名),這次再奪小金人,完全實至名歸。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中年單身漢」其實也有大齡女的困擾!劉燁、林依晨主演《老男孩》的3大看點
夢想與現實間的拔河該如何選擇?從電影《決勝女王》裡看見的4個人生課題
感情進展零進度?5招讓你與對象快速進展曖昧期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