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失去雙腿也絕不會影響我的模特兒生涯!」截肢女模Lauren Wasser為更多女性的健康喚醒注意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即使失去雙腿也絕不會影響我的模特兒生涯!」截肢女模Lauren Wasser為更多女性的健康喚醒注意

2016年的紐約時裝週,「截肢女模」Lauren Wasser強勢回歸的耀眼登場,引爆整個秀場,獲得眾人喝采,2012年她因使用棉條遭到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而引發中毒休克症候群(TSS)最後慘遭截肢的故事,警惕世人。

602892

而2年後,不幸的消息再度傳來,Lauren Wasser這幾年一直持續與中毒性休克症候群(TSS)奮鬥,但如今她的左腿也保不住,上個月Lauren入院進行另一次手術,將左小腿截去,「我的生命又再次的產生變化。」樂觀的Lauren在IG曬出了術後的照片,即使失去雙腳,她仍會做個生命的鬥士,並且與她成立的組織都會繼續倡導使用棉條的潛在危險。

602893

2012年第一次截肢手術,失去右腳後,Lauren Wasser的身體開始不斷產生鈣質,因為大腦「告訴」被截肢的身體需要長出骨頭,這讓Lauren的左腳也開始受到影響,骨頭不斷的增生,「每天我都活在劇烈的痛苦中,我的左腳有一個大潰瘍,看不出腳趾也看不到腳跟,後來幾乎已經無法行走。」因此她只好選擇手術移除這些骨頭。即使失去雙腳,Lauren依舊堅強勇敢,由她發起的「羅賓丹尼爾森法案Robin Danielson Act」以1998年因TSS過世的一位女性命名,目的在推動美國立法測試女性衛生用品的安全性,而Lauren Wasser也透過TED talk等方式,為更多女性的健康喚醒注意,而失去雙腿也絕不會影響到這位模特兒繼續她的職業生涯。

雙腿截肢後的Lauren曬出標語「我們不再接受無法改變的事物,而是正在改變我們無法接受的事。」

※文字:Vittoria Wu | 編輯:yoyo VOGUE.TW | 來源:Instagram@Lauren Wass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紐約時裝週首秀!截肢女模Lauren Wasser躍上伸展台

浴火重生90%面積灼傷男模Julius Gerhardt 重返伸展台:「這些燒傷疤讓我在伸展台上更有自信」

正能量爆發!18歲唐氏綜合症姑娘Madeline Stuart將登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