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曬孕肚,「幸福就在小平凡當中」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楊千霈曬孕肚,「幸福就在小平凡當中」

「Pink」楊千霈預計3月底生產,日前她捧著孕肚說服不喜歡上鏡頭的老公一起拍孕婦寫真,對於即將「卸貨」當媽媽,楊千霈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聽從其他孕婦的建議把握與老公最後的兩人時光,甚至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飛到上海主持活動。在接受編輯電訪時,她正把握午後陽光外出逛街。

直接看楊千霈幸福美照

602909

楊千霈說老公很怕上鏡頭,花了好多功夫才說服他一起拍孕婦寫真

在各大頒獎典禮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堅持當孕婦也要美美的,他說穿褲裝顯瘦,連身洋裝則是方便穿脫,但她盡量混搭,不會因為挺著肚子就不打扮。

602910

楊千霈利用褲裝修飾身形,同時把握時間與林依晨等朋友聚餐

楊千霈說肚中的女兒「娃寶」在33週時只有1千多公克,醫生要她多吃養胎,沒想到補過頭,加上過年吃太多,現在娃寶已經超過3千公克,「我每天就是不停地喝豆漿和牛奶。」自己體重也胖了12公斤,「都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計畫生產後以親餵母乳甩肉。

凡事都做好規劃的楊千霈,對於生產也做足功課,發揮主持人的專長,看了一堆育兒書,家中的嬰兒用品已備齊,月子中心也做好安排,孕婦擔心的妊娠紋,她說沒事就塗,半夜上廁所也順便抹一下,懷孕期間消耗最多的就是妊娠油。

602911

楊千霈身穿Michael Kors藍色長洋裝拍照

問她為何想拍孕婦寫真?楊千霈說單純享留下這幸福的時刻,因為等女兒出生後可能會為了育兒手忙腳亂,她透露老公似乎還沒準備好當爸爸,有點潔癖的老公還不想看到家裡多出一堆嬰兒用品,「聽說很多男生都是等小孩出生後才開始學當爸爸。」至於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媽媽?楊千霈說:「我應該是有點控制狂的虎媽但又黏小孩。」

有趣的是,為了做胎教,楊千霈跑到動物圓看獅子、老虎,「我們家就是喜歡大貓啊!」不過怕愛貓的毛髮影響寶寶,會先寄養在別人家一陣子,之後接回來讓小孩跟寵物一起成長。

602912

現在會怎麼定義幸福呢?楊千霈說:「家人一起做簡單的事就覺得很幸福啊,演藝圈經營十幾年,看了很多人事物,幸福真的就在小平凡當中,不是說要多少錢、過得多滿意,就是跟心愛的人一起做事,從中得到快樂和滿足就很幸福。」

※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楊千霈,照片提供 Diosa Bridal Dress& Tiamo Photograph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楊千霈 法式浪漫婚紗 每個女孩的夢想極致

跟著Janet一起瘋好孕 !媽咪們挺著孕肚一樣美,留下最棒影像和回憶

好有愛!碧昂絲曬孕肚美照,I.G.點讚創記錄破1000萬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