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eople 「一家都有神基因!」獨家專訪 Pyper America Smith 的16個小祕密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MePeople 「一家都有神基因!」獨家專訪 Pyper America Smith 的16個小祕密

擁有和弟弟Lucky Blue Smith一樣的強大基因,今年21歲的Pyper America Smith是各大品牌的愛用模特,也曾經跟鹿晗有一起上過中國版VOGUE me封面,人氣超高的她,IG的粉絲高達76萬!除了Model的身分,Pyper America Smith也跟兩個姐姐(Starlie Cheyenne、Daisy Clementine)及個弟弟Lucky Blue Smith一起組樂團玩音樂,樂團名稱就叫做The Atomics,由Starlie任主唱,Pyper和Daisy任吉他手,Lucky任鼓手!此外近來她也積極挑戰演戲。

602916

這次拍攝即將出刊的 VOGUEme 4月號美妝大片,也讓我們有機會近距離專訪這位多才多藝的怪怪美少女,一起來看看私底下的Pyper America Smith,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吧!

602917

Hi!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P: 嗯…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試鏡、試著成為電影明星,我也在學打鼓,打鼓很好玩。還有什麼呢?差不多這樣。

妳天生髮色是什麼顏色?

P: 我天生是深金髮

是什麼原因讓妳想改變髮色?

P: 我本身就喜愛改變,像每隔幾週,我都會重新擺設家中的傢俱,我就是喜歡新的事物,不管是染粉色頭髮或白金色,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個性。

妳覺得不同的髮色會影響心情嗎?

P: 當然,當我染深色頭髮時,我會變得…,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符合我的個性,因為我個性是瘋狂、古怪的,我覺得粉色比較適合我。

妳怎麼保養頭髮、讓髮質保持健康?

P: 每隔四週,我都會漂一次頭髮,但髮型師會用非常溫和的漂劑,非常少量的在髮根根部,以確保頭髮健康。

602918

可以分享保持身材的方法嗎?

P:

  1. 溜直排輪
  2. 在峽谷散步
  3. 吃水果、蔬菜,蒸的花椰菜
  4. 訓練讓自己更有自信,開玩笑的,不過其實這也不錯
  5. 去健身房、盡情的在跑步機上奔跑、伏地挺身、棒式,我不知道,我沒有很規律的方式。

你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P: 我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應該是非主流搖滾樂。

602919

妳最近有什麼最喜歡的歌嗎?

P: 我一直重複聽的歌是,讓我找找,311樂團的《Amber》,我每天都聽,大概一天會在車上重播個十次,真的很好聽,歌裡的鼓聲很酷,而且我現在在學打鼓,所以我更喜歡這首。

除了打鼓,最近還對什麼有興趣?

P: 我的天啊,我最近迷上杏仁,鹽醋口味的杏仁超好吃。我也迷上玉米製品,玉米麵包、爆米花、玉米棒,所有玉米作的都很棒。我最近一直在看一部影集,嗯…它的片名有點不雅,所以我不能講…

片名是什麼?

P: 嗯…《End of the Fucking World》。

602920

你的第一場走秀發生在什麼時候?

P: 我的第一場走秀發生在幾年前的紐約,很好玩!

和姊姊們一起為Dolce & Gabbana走秀的心情?

P: 和姊姊們一起走秀讓我感到很強大,讓我感覺有一股支持的力量,而且很好玩。

你紓壓的方式?

P: 我紓壓方式是看影集《The Office》、或看電影、或親吻,或洗澡,熱水澡永遠錯不了。

602921

別人認為你怪的地方?

P: 我覺得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類的問題,我認為自己最奇怪的地方?我不知道。我不能決定。我做很多奇怪的事情,但我想不出確切的例子。

可以告訴我們一件妳害怕的事嗎?

P: 可以,嗯…我怕鳥,非常害怕,如果我在公園或停車場,或是一些鳥會出沒的地方像是海邊,我會害怕的縮起來,我無法,像鳥在天空中飛,我會覺得牠們好像跟我有仇的要攻擊我,我真的很怕鳥。

可以告訴我們妳的工作目標嗎?

P: 我的工作目標…,1.演電影,2.拍電影,3.把鋼琴學好,4.把鼓學好,5.二十年後的某天,當個很酷的媽媽,6.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讓大家覺得被愛,現在來說,就這樣。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VOGUE.TW |  來源:IG@pyperameric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封面拍攝花絮:「史上最幸福的工作!邊拍邊吃炒麵太滿足了!」

#MePeople 19歲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的新手爸爸幸福說:「減少工作只為多陪伴女兒!」

#MePeople GUCCI欽點跨界合作、紐約最酷時髦的台灣女孩John Yuyi 還不認識她你就落伍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