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到最後只剩下懷念!李毓芬《早應該》要大家早點體會珍惜彼此...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別到最後只剩下懷念!李毓芬《早應該》要大家早點體會珍惜彼此...

李毓芬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推出最新單曲【早應該】,同時也在這天舉行媒體見面會,讓媒體搶先聽新歌與觀賞最新單曲MV。這首單曲集結三大才子聯手打造出最純粹的李毓芬,現場也邀請單曲製作人蔡旻佑到場,獻上白百合花束給李毓芬,祝她白色情人節快樂及單曲發行順利。李毓芬今日記者會穿著被記者形容是非常有誠意的服裝,且今天李毓芬也在現場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603986

今天李毓芬以一襲LV深V洋裝殺光現場媒體底片,讓現場媒體大呼盛裝出席。李毓芬聊到這首單曲時說「這首歌不是在說我自己的心情,是在說現代人都是利用通訊軟體溝通,有時候僅只用一個貼圖來代表個人情緒及心情,內心的話都不願意說出來,導致後面兩人情緒累積到一個頂點爆開,造成更多衝突、不愉快甚至分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聽到這首歌,不論現在是失戀、熱戀都要好好珍惜擁有彼此的時光。所以【早應該】就是在告訴大家要早點體會到珍惜、要早點珍惜彼此,別到最後只剩下懷念。

603987

現場邀來李毓芬的單曲製作人蔡旻佑到場獻上百白合花束。蔡旻佑說「這束百白合是要祝毓芬白色情人節快樂,同時也祝她單曲發行順利。」兩人聊起錄音時的趣事時,李毓芬笑說「總是遇到很高的音或是不好唱的地方,自己都會撒嬌拜託旻佑修改,後來旻佑在錄音室放瓶紅酒,只要我錄音時遇到瓶頸就喝一杯紅酒,放鬆心情。」蔡旻佑說「毓芬是很有眼光的人,因為她這次有收我的歌,還找我擔任單曲製作人。」

603988

李毓芬也提到目前都是先以單曲發行,未來希望會有自己的一張全專輯,因為粉絲們很希望我能出唱跳相關歌曲,所以我希望未來能出一張唱跳專輯,也希望能有自己的表演舞台。

李毓芬【早應該】MV連結

60398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