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在糾結「三高男」嗎?《高塔公主》更教妳如何變身新時代的「三高女」...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妳還在糾結「三高男」嗎?《高塔公主》更教妳如何變身新時代的「三高女」...

一年一度的國際影視盛事「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於今日(3/19)正式開跑,東森電視也獲邀參展,並以『東森創作』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主演孟耿如、莫允雯代表出席,為該劇宣傳造勢。『東森創作』為東森電視自製戲劇品牌,從2015年開始好評不斷,包含《致,第三者》、《必娶女人》、《我和我的十七歲》、《如朕親臨》、《稍息立正我愛你》等,以及將於3月31日首播的《高塔公主》,『東森創作』始終堅持並製作出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好劇。

607525

於開展當日亮麗出席的《高塔公主》主演孟耿如、莫允雯,也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受邀參與此次盛會。孟耿如表示:「因為我跟允雯都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盛事,真的非常榮幸並感謝文化部影視局的邀約,讓我們能有機會參與」。莫允雯表示:「台灣真的有許多多元與精心製作的戲劇作品,也很高興能將《高塔公主》這樣的好戲推廣給香港甚至世界各地。」。

607526

607527

孟耿如也說道「有別於過去女性找對象總是要求要「三高男」,要另一半身高高、薪水高、學歷高。《高塔公主》則是女性自主的「三高女」,即指現代女性能力越來越強,事業越爬越高,不再是男尊女卑,也不願屈就。而變成年紀高、薪水高、眼光高的「三高女」,就像高塔上的公主一樣。」。

607528

活動中也準備了象徵「三高女」的三樣小物,分別是薪水高的美元大鈔、眼光高的眼鏡、和年紀高的蛋糕,兩人在現場一拿起道具就整個玩開。孟耿如笑說「我還自己帶了18歲的蠟燭來,因為女生都會說自己是永遠的18歲。但這個蛋糕其實很重,所以拿的時候都懷疑自己在練肌肉了。」。莫允雯看到一疊一疊的假鈔還作勢要整盤端起,才俏皮的拿著眼鏡和假鈔拍照,逗趣反應立刻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607529

台視、東森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由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周群達Duncan、利晴天領銜主演。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3/31起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資料來源:東森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