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啟動國內人才數位轉型

記者: Newspopo l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啟動國內人才數位轉型

610311

3月17日巨匠電腦攜手微軟合作推出「千人AI上手體驗營」, (中)巨匠集團陳詣蕎總經理、右(二)台灣微軟孫基康總經理、(右一)微軟大中華區教育培訓陳俊志總監、左(二)台灣微軟張衣宜副總及(左一)巨匠電腦陳清芬行銷經理共同出席啟動儀式。

正式進入AI人工智慧時代,相關技術應用將擴大到各產業,為此巨匠電腦跟微軟共同舉辦「千人AI體驗營」,開放學員深度學習,巨匠電腦學費;課程CP值更勝一籌,未來會陸續展開相關課程,傳遞完整AI應用技術,培育台灣AI人才。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數據,今年台灣AI相關職缺,估計就有6000個以上人力缺口,巨匠電腦和微軟為了補足人才短缺,從AI體驗營著手開始,力邀業界重量級AI師資,3/17和24分別在台灣六大認證中心開課,教學「人臉辨識」、「動態影像辨識」兩大基礎應用課程,6小時就讓學員完成自己的AI作品。

微軟認證講師陳葵懋分享,「人臉辨識技術」目前大多用於打卡出勤系統或門禁系統等等,原本只能用密碼或晶片刷卡,但加上攝影鏡頭辨識可以進行雙重保護。另一個用途是可以提升客戶服務體驗,例如可以透過偵測情緒變化去分析客群分佈,了解消費者體驗究竟是愉快或是不開心,用以進行數據分析,優化未來的消費服務。

610310

「千人AI上手體驗營」,講師陳葵懋細心指導學員

 

巨匠集團總經理陳詣蕎表示,因應市場需求,未來幾乎所有的產業都要結合AI人工智慧,巨匠和微軟有共同使命要培養AI人才,所以合作推出微軟設計且完整的AI專業認證課程 (Microsoft Professional Program,MPP),線上與線下雙管齊下學習AI技術和實作,培養AI浪潮下的職能競爭力。目前認證課程也貼心針對不同基礎背景設計,一種是提供給IT產業工程師,讓工程師重新回鍋接受訓練;另外,如果是對AI產業有憧憬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資工科背景學生,只要考到AI證照,畢業後也可望拿到百萬年薪門票。

根據調查,巨匠電腦開辦的AI課程內容上較為多元且完整,相較之下,課程學費CP值更高。加上與微軟獨家合作AI證照取得以及就業輔導,在進入產業更能無縫接軌,讓學員在工作上取得一定優勢。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則表示,為了落實台灣的數位轉型,微軟除了成立研發中心,也希望落實AI的know-how,透過培養人才來達成產業AI化。而AI學習涉及資料運算、雲端服務等等,只要在AI證照課程中透過上課、實作練習來完成自我訓練,平常就可以累積足夠開發經驗。當考取證照後,更可以馬上上手、進入產業實際運用。

千人AI上手體驗營從南到北六地同時盛大展開,透過上課、實作、練習,培養學員AI技術能力,兩週體驗課程結束後,更會繼續推出AI專業課程,鼓勵學員取得國際證照,用AI打造未來履歷表,培養AI浪潮下的職能競爭力,讓台灣晉升為AI人才發源地!

課程資訊: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7/1070212_ai/index.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