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的路一定要走完!鬼鬼 吳映潔的人生觀充滿正能量...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自己選的路一定要走完!鬼鬼 吳映潔的人生觀充滿正能量...

2005年,一個古靈精怪的名字「鬼鬼」出現在電視機上,16歲的小女孩不情願地拉著二胡,嘟著嘴向電視機前的媽媽喊話「不要再逼我學二胡了,我不喜歡!」直率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13年過去了,在《Bella儂儂》攝影棚內的她,穿著Nike Air Max 270搭配多款率性服裝,快門聲一來,迷濛的眼神或百變Pose都難不倒她,侃侃而談網友對自己的負面言論,現在大家更習慣叫她吳映潔,已不是那個被媽媽逼著學二胡的女孩,而她的勇敢無懼,從未改變。

632637

從來不後悔

屆臨而立之年,吳映潔沒有少女偶像的稚氣,更多的是在她的回應中看到果敢向前的勇氣,很多人是從她到韓國發展後才注意到她,憶起在韓國受訓的日子,她說「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像嬰兒,來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度,每天開始像學生般生活,習舞、練唱,雖然只有三個月,但那段時間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即使後來不如預期發展順利,她仍感謝這段經歷,「雖然人生有很多不如預期的事,但我從來不後悔。」

632638

我想當一個做自己又誠實的人

當我們聊到她唱歌走音成為新聞話題時,她呵呵的笑了幾聲,爽朗地說「我不是一個厲害的歌手,我會緊張、會喘、有可能走音,但我還是喜歡唱歌,這是我必須學著做好的事,我只能告訴自己要面對,多去累積舞台經驗,做得更好」沒有多少人願意把真實的自己攤在鏡頭前,她說「我想當一個做自己又誠實的人。」

632639

只要相信自己就什麼事都不會害怕

鬼鬼的演藝生涯有高潮有低谷,她坐著這個終點未知的雲霄飛車努力向前,沒有挫折哪來的成長,她不害怕跨出第一步,將實踐擺在第一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我們都不知道人生會發生什麼事,但發生了就選擇接受吧!我也在努力消化,只要相信自己,就什麼事情都不會害怕。」

632640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